注册

5名赌博人员报警互相举报 安徽濉溪警方顺藤摸瓜一锅端


来源:安徽网

原标题:5名赌博人员报警互相举报濉溪警方顺藤摸瓜一锅端近日,濉溪警方处理了一起特别的聚众赌博案,起因竟是参与赌博的几名违法行为人互相报警举报。10月20日22时许,濉溪居民王某、潘某、王某文、王某军、

原标题:5名赌博人员报警互相举报濉溪警方顺藤摸瓜一锅端

近日,濉溪警方处理了一起特别的聚众赌博案,起因竟是参与赌博的几名违法行为人互相报警举报。

10月20日22时许,濉溪居民王某、潘某、王某文、王某军、扬某等5人饭后闲来无事,在双堆集镇张圩村王某文家中以推牌九的形式进行赌博,在赌博过程中,王某因为连输几局心中不忿,便报警称其他人在牌九上做了记号,存在欺骗行为。几分钟后,潘某则打电话报警举报王某正在进行赌博行为,请求警方处理。濉溪县公安局双堆派出所接到这两起报警电话后,值班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将参与赌博的5人当场抓获,并且查获赌资2195元。

目前,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相关规定,濉溪县公安局予以5名违法行为人行政拘留并罚款的处罚。

[责任编辑:徐媛媛]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