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Melrose绿瘦子火的原因如此简单


来源:海峡都市报

在现在的生活中,每个人都在追求排毒养颜,想要有一个好的身体,就要从里到内的排毒。每个人的体内由于日常的习惯以及饮食结构,都会导致体内存留一些毒素。毒素在人体内停留的时间太久,很容易出现各种健康问题。M

在现在的生活中,每个人都在追求排毒养颜,想要有一个好的身体,就要从里到内的排毒。每个人的体内由于日常的习惯以及饮食结构,都会导致体内存留一些毒素。毒素在人体内停留的时间太久,很容易出现各种健康问题。Melrose绿瘦子作为身体排毒的好帮手,为你带来不一样的排毒方式!

为什么选择Melrose这个品牌?

Melrose坚持选择经澳大利亚权威机构认证的纯天然有机原料。调制与包装环节严格遵循澳大利亚官方食品药品管理局(TGA)许可要求及澳大利亚生产质量管理规范(GMP)的最高标准,确保把最优质的健康食品带给全球的消费者。Melrose产品还拥有ACO认证,是澳洲有机食品安全的重要保证。

Melrose绿瘦子的食用方式

Melrose绿瘦子选用100%新西兰原产有机大麦草、小麦草,混以小球藻和螺旋藻。绿瘦子的食用方法也很简单,每日清晨空腹一勺。或随意混合果汁、牛奶酸奶;建议冷水或温水冲饮,以保证绿瘦子中的营养成分不被破坏,每次使用量大约是1-2汤匙,每日1-3次都可以。

Melrose绿瘦子有什么过人之处?

全能绿瘦子是Melrose旗下最受欢迎的一个产品,其原料优选新西兰纯净健康原料,为生活提供绿色能量,保持身体最佳健康状态。

有机大麦草和有机小麦草富含各类维生素、矿物质;小球藻富含抗氧化物质;螺旋藻富含植物性维生素B群,包括素食主义者容易缺失的B12,铁和蛋白质,清除体内多余垃圾,均衡补充每日所需营养,强健体质,提高身体免疫力。

 

 

 

 

 

免责声明:本文为商业广告,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王娟]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