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Melrose麦萝氏绿瘦子,多彩轻食绽放夏日活力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Melrose是澳洲本土健康有机食物品牌,一直倡导有机生活,提供内外兼护。火爆小红书的“绿瘦子”、红橙粉师出同门。绿植精粹粉(绿瘦子)富含有机大麦草,有机小麦草,小球藻和螺旋藻

Melrose是澳洲本土健康有机食物品牌,一直倡导有机生活,提供内外兼护。火爆小红书的“绿瘦子”、红橙粉师出同门。绿植精粹粉(绿瘦子)富含有机大麦草,有机小麦草,小球藻和螺旋藻,不仅帮助排出体内毒素,更补充维生素等所需营养,对于肉食人群或嗜甜如命但不爱运动代谢慢的人群是福音,让你边排毒边补充必备营养。

小麦草提供全面均衡的营养,含有叶绿素,备齐了人体必备氨基酸,足量的矿物质,微量元素以及百多种活性酶,有效帮助人体的新陈代谢。

大麦草好处更是惊人的多,它提供了各种人体必需的维生素,矿物质和蛋白质。小球藻粉、螺旋藻粉来自于海洋,不同于一般的植物,它们含有植物界少有的维生素B12,避免了长期素食造成的维生素B12缺乏症。其中额外的优质高蛋白,也是素食者极其需要补充的元素。

为什么要选择Melrose绿瘦子?

Melrose麦萝氏是澳洲的天然健康品牌,在40多年的品牌发展中,创造了多个澳洲第一。

此外,Melrose包揽了澳洲两项权威认证--TGA认证和ACO认证。

TGA认证

澳洲严格权威的官方食品药品认证。每年需复查多次,如产品不满足要求,即被勒令下市。Melrose产品的调制与包装环节则是严格遵循澳大利亚医疗用品管理局(TGA)许可要求及澳大利亚生产质量管理规范(GMP)的标准,在位于墨尔本的工厂中利用最先进的技术水平严格操作完成。

ACO认证

澳洲有机食品安全的重要保障。获得ACO认证的产品,需要经过诸多实验室检测和产地质量证明。历时数月,标准严苛,且需要每年多次复审。

作为深受全球喜爱的天然健康品牌,Melrose致力于甄选天然,有机,可再生的食品原料,透过美味健康的食物基底配方,研发健康活力的轻食有机食物,帮助全球家庭拥有健康,充满活力的健康生活。不仅在澳洲本土的市场的口碑很好,Melrose更畅销于中国、新加坡、英国、日本、马来西亚等国家。

Melrose潜心发掘每一款产品的最佳功效和品质优化,更是凭借用户口碑、有机原料,天然成分和用日常饮食改善健康的理念为大众所熟知。

 

 

 

 

 

免责声明:本文为商业广告,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王娟]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