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星联航-航空教育培训中心招生啦!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本网10月24日讯成为美丽潇洒的“空姐”“空哥”曾是很多人的梦想现在机会来了!星联航-航空教育培训中心为新走入社会的学子提供一个成长成才加入民航方阵的机

本网10月24日讯成为美丽潇洒的“空姐”“空哥”

曾是很多人的梦想

现在机会来了!

星联航-航空教育培训中心

为新走入社会的学子

提供一个成长成才加入民航方阵的机遇

星联航-航空教育培训中心

位于北京市首都机场海关大楼,由民航企业发起起经中国商务部、民政局批准成立,中国航空运输协会成员和国际航空运输协会成员单位,是国内唯一一家中国商务部直属单位颁发结业证书,,也是国内仅有使用民航企业实时同步系统进行实机教学训练的机构。

QQ截图20191024104031.jpg

星联航-航空教育培训中心为莘莘学子搭建了一个

成为民航精英人才的平台

在这里

通过专业培训

你可以成为以下民航人才

薪资待遇

(一)航空安全员薪资待遇

国内航空安全员薪资待遇一般由以下三部分组成:基本底薪+飞行小时补助+福利补贴,综合计算,专职安全员年薪一般在10~20万之间,根据飞行小时以及级别不同,薪资待遇会有区别。

(二)乘务员薪资待遇

乘务员薪资待遇一般由以下三部分组成:基本工资、小时费、过夜费(驻外外贴、出差综合补贴等)等几部分组成,综合计算,乘务员年薪一般在15~25万之间,根据飞行小时以及级别不同,薪资待遇会有区别。

QQ截图20191024104039.jpg

就业+学业才是硬道理

(一)全新的教学培养模式

1、采用全新的课程教学体系,以岗位职务说明、与安检、要客、值机、票务、空乘、市政、机务、飞行等岗前实训保持“零距离”、“零适应期”上岗就业为培养目标;

2、走企业师傅进课堂,“双师”型培养一体化;

3、集理论教学、现场观摩、定岗实训为一体,高质量培养复合型的航空专业人才。

4、在完成“校企合一”培养目标的同时,订单式高质量的向国内、国外航空企业输送大批对口专业人才。

(二)“双证”毕业确保全部就业就业不收取任何费用

1、把民航职业资格证书课程纳入教学计划中,强化实机系统技能训练,使学员在取得国家教育部学信网可查专、本科《毕业证书》同时获得相关航空《岗位职业资格证书》。

2、学员学习期满开始带薪岗位实训,实训合格推荐就业;签订正规《劳动合同》享受企业员工统一社保和工资待遇。

3、边工作边学习,学业就业两不误,为确保学员顺利的完成学业和就业,学员入学前与航空企业签订《定向培养就业协议》,企业将派专员全程跟踪每名学员成功上岗实习就业。

星联航-航空教育培训中心八大特色:合作航企国企众多、在岗民航专家领衔、航协资质信誉保障、准企业化管理制度、实机教学实训体系、国内仅有的培养机制、带薪实训实习、保证全部进入航企国企。

QQ截图20191024105027.jpg

报名流程

1.报名资质审核(填写报名表);

2.形象初选(携带学历证原件及复印件、身份

2.形象初选证复印件证件照4张及电子版、无

2.形象初选犯罪记录证明携带三甲医院体检报

2.形象初选告);

3.体能测试及综合复试;

4.签订录用培训协议并到培训基地报道

(培训周期3-6个月);

5.考核并签订上岗合同、发放上岗证成功就业。

 

 

 

 

 

 

免责声明:本文为商业广告,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王娟]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