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1024开发者节|科大讯飞轮值总裁胡郁发布科大讯飞《1024计划》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10月24日上午9点30,2019年科大讯飞全球1024开发者节在合肥滨湖国际会展中心正式开幕。科大讯飞轮值总裁胡郁在会上发表主题演讲,并正式发布了科大讯飞全新升级的《1024计划》。带来了AI引教计

10月24日上午9点30,2019年科大讯飞全球1024开发者节在合肥滨湖国际会展中心正式开幕。科大讯飞轮值总裁胡郁在会上发表主题演讲,并正式发布了科大讯飞全新升级的《1024计划》。带来了AI引教计划3.0,AI生态计划3.0和AI公益计划3.0。

科大讯飞轮值总裁胡郁作主题演讲

科大讯飞轮值总裁胡郁指出。目前,语音交互已经成为智能时代人机交互重要接口之一,需要具备自然交互、不同形态智能硬件为载体、 云端终端联合的智能系统三要素。未来人工智能发展需要建立紧密合作,在新生态下知识、经验、数据、利益的分享变得更加重要,通过混合的方式建立新生态下的共赢合作是成功的关键。

而在《1024计划》3.0时代,科大讯飞致力于打造去中心化的生态赋能体系。教引计划3.0全力打造AI学习平台,促进产业成长路径,传播指引产业发展方向。包括AI大学、AI大赛全方位促进线上人工智能学习交流。首批计划服务1000余所高校,计划培养10万AI产业学员,整合AI产业上下游链路,构建以人工智能为核心的产业生态圈,扶持生态企业1800家。

活动现场

生态计划3.0方面继续拓展AI平台能力,降低AI创新门槛提升AI产品体验。AI生态目前形成了能力星云、iFLYOS & AIoT、解决方案三大生态产品矩阵,吸引160万生态伙伴入驻。目前,科大讯飞开放平台已提供267AI能力及方案,涵盖智能家居、智能电视、车载、儿童硬件、智慧酒店、智能穿戴等多个领域。同时,讯飞联合生态合作伙伴,量身定制AI智能芯片。

公益计划方面,科大讯飞携手超过100多家合作伙伴实行方言保护计划,覆盖10大方言区。致力于打造全国方言地图,领略将技术和文化有机结合的良好文化氛围。此外,科大讯飞实行的助残计划,为所有的助残应用提供免费的AI技术服务,以语音技术和产品帮助弱势群体感受科技发展带来的福利。

[责任编辑:徐媛媛]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