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铜陵口岸单位党组织联创联建第一次工作会议在铜陵边检站隆重举行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10月24日,铜陵口岸单位党组织联创联建第一次工作会议在铜陵边检站机关隆重举行。铜陵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田昕到会指导,铜陵边检站、铜陵海关、铜陵市商务局、铜陵海事处党组织书记、副书记及相关

10月24日,铜陵口岸单位党组织联创联建第一次工作会议在铜陵边检站机关隆重举行。铜陵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田昕到会指导,铜陵边检站、铜陵海关、铜陵市商务局、铜陵海事处党组织书记、副书记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铜陵边检站党委书记、政委韩友斌同志重点介绍了口岸单位党组织联创联建的目的和意义。随后,与会各单位领导围绕协议内容和口岸联创联建工作进行了交流研讨,四家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同志共同签订了《铜陵口岸单位党组织联创联建协议书》,标志着铜陵口岸单位联创联建工作开启新的篇章。

四家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同志纷纷表示,将以此次联创联建工作会议为开端,在铜陵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不断提升口岸单位党组织联创联建质量,促进全方位、多角度深入交流合作,完善口岸联动机制,提高口岸管控能力和服务水平,助推口岸核心能力建设,让党建红旗在铜陵口岸上空高高飘扬,使党建之花在铜陵口岸绚丽绽放。

据悉,四家口岸单位从原来的点对点共建到共同开展党组织联创联建,在铜陵口岸系统尚属首次,此次铜陵市口岸单位联创联建工作以加强服务型党组织建设为目标引领,从“组织联创、教育联抓、文化联育、队伍联建、安全联保、服务联做”等6个方面入手,建设让党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打造铜陵口岸党组织联创联建品牌,为筑牢口岸防线、提升通关水平、助推铜陵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加坚强的组织保障。

[责任编辑:李元礼]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