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建设银行马鞍山市分行银行卡收单项目突破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10月15日,建设银行马鞍山市分行与本市某购物中心签订银行卡收单项目合作协议,正式开启深度金融合作进程。为推动金融科技运用,搭建有效的具有广泛影响力的餐饮商圈生活场景,建设银行马鞍山市分行近年来始终聚

10月15日,建设银行马鞍山市分行与本市某购物中心签订银行卡收单项目合作协议,正式开启深度金融合作进程。

为推动金融科技运用,搭建有效的具有广泛影响力的餐饮商圈生活场景,建设银行马鞍山市分行近年来始终聚焦商业综合体,加强沟通交流,循序渐进推进合作。持续不断开展龙卡信用卡商户优惠活动,以此为突破口,用优质服务和高效配合赢得客户认可,最终成功签约。

此次签约,为下一步重点商户拓展、重点商圈搭建、信用卡推广应用、为市民提供便捷的金融服务等领域添注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责任编辑:周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