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上海-池州-西双版纳首航 皖中南市民可直飞热带雨林


来源:安徽网

原标题:上海-池州-西双版纳航线首航皖中南市民可直飞感受热带雨林风貌10月27日上午8时左右,一架从上海出发的机型A320客机稳稳地降落在池州九华山机场停机坪。标志着上海=池州=西双版纳航线正式开通。

原标题:上海-池州-西双版纳航线首航皖中南市民可直飞感受热带雨林风貌

10月27日上午8时左右,一架从上海出发的机型A320客机稳稳地降落在池州九华山机场停机坪。标志着上海=池州=西双版纳航线正式开通。

据了解,上海=池州=西双版纳航线此次为首飞,池州为经停站。该航线由吉祥航空公司执飞,计划每周一、三、五、七执行,机型A320,航班号为HO1113/1114,具体时刻为上海06:55—池州08:15,池州09:00—西双版纳12:45;西双版纳13:40—池州16:40,池州17:25—上海19:00。

池州九华山机场总经理谢长松在首航仪式后说:“池州及周边市民有追求更美好生活的需求,九华山机场一直致力于开发更多适合市民旅游的目的地产品,此次开通的西双版纳线,是唯一一个纯旅游目的地城市航线。不光针对池州本地市民,同时辐射周边100-150公里,包含黄山、铜陵、安庆、芜湖等周边客源地。随着这条航线的进一步成熟,其吸引力将越来越大,目前11月飞往西双版纳的航班订座已基本全满。”

此次航线的开通为池州市民带来了极大的便利,乘坐首航班次的汪先生是池州本地人,此行去西双版纳探亲加游玩,“十几天前就看到这条新开航线,很是高兴,立即购票,之前要去西双版纳得从南京或者合肥出发,飞到昆明后,再去西双版纳,不仅耗时,路费也很多。“汪先生表示:“现在池州就能直飞西双版纳,我买的时候票价才六百多,真是太划算了。”

沈女士,嘉兴人,从上海出发, “之前一般会选择温州、杭州出发去西双版纳。这次选择从上海出发,总共才520多元,差不多的时间从温州出发得花1500多元,当然选这趟啦。”沈女士表示:“虽然此次只是经停池州,但对池州感觉很好,下次有机会来池州好好游玩。”

西双版纳素有“植物王冠上的绿宝石”和“动物王国”的美誉,拥有中国唯一的热带雨林自然保护区,成千上万种动植物在这里扎根云集,全年无冬,年均气温21℃。新航线的开通,让游客更加便捷地切换于两地,感受雨林的静谧与九华文化,同时丰富了池州九华山机场的航空网络布局,为西双版纳与池州双方文化旅游、贸易等搭建了空中桥梁。

据悉,从10月27日开始,池州九华山机场正式进入冬航。目前,池州九华山机场2019年冬航季换季后共有10条航线,通达15个城市,分别连接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天津、西安、成都、重庆、青岛、厦门、温州、泉州、南宁、贵阳和西双版纳。

[责任编辑:靳敏]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