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9凤阳国际马拉松赛鸣枪开跑 万名跑友齐聚安徽凤阳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凤阳山上白云纱,十月秋风映凤马,在改革之城穿越,在明文化中行走。珍珠集团2019凤阳明中都国际马拉松赛于10月27日上午8:00在凤阳县市民广场开跑。珍珠集团2019凤阳明中都国际马拉松赛由中国田径协

10月27日上午,珍珠集团2019凤阳明中都国际马拉松赛在滁州市凤阳县市民广场开跑。

今年的赛事规模在去年的基础上有所增加,共有15211人参赛。涵盖肯尼亚、埃塞俄比亚、新加坡等5个国家;市外选手已达7935人,覆盖14个省份,占比达到52.1%。

经过激烈角逐,来自肯尼亚的andersonkipyator chepkwony获得全程马拉松项目男子第一名,用时02:31:18;来自安徽省黄山市的朱丹丹获得全程马拉松项目女子第一名,用时03:09:28。来自肯尼亚的Richard lipkalum Kotut 获得半程马拉松项目男子组第一名,用时01:06:16;来自肯尼亚的DivinaJepkogei 获得半程马拉松项目女子组第一名,用时01:21:35。

个性“中”字赛道 祝福伟大祖国

本届凤马的三个项目都是由市民广场出发,线路途经市民广场、明中都皇城、钟楼、洪武公园、武英公园等地,三条路线的风景各不相同,不仅让每一位选手跑一场有历史感的马拉松,也让每一位参赛选手有不一样的体验。

同时,在组委会精心的策划下,三个比赛项目的路线形成了一个巨大的“中”字形,让选手用奔跑祝福伟大祖国,这是一份独一无二、专属于凤马且不可复制的纪念。

高质贴心服务 提升赛事水平

本届凤马继续延续往年的高水平赛事水准,提升跑友服务,以金牌赛事为标准,以提升选手参赛体验感为目标,向着国际化赛事出发,秉承科学办赛,打造经典赛事品牌。组委会也始终秉承着这一初心,国内独树一帜的完赛包,更是将这一理念贯彻到底,充分体现了组委会“跑者至上”的宗旨。

“凤阳花鼓”原型奖牌 “凤衔如意”意蕴隽永

珍珠集团2019凤阳明中都国际马拉松赛的奖牌设计造型以凤阳县著名的“凤阳花鼓”为创作原型,奖牌的正面是本次凤马的凤衔如意形象,以及凤阳二字艺术字标志;反面是则一男一女的花鼓娃娃卡通形象。奖牌底部加之流苏点缀,美观大方;奖牌整体金色外观,质感尊贵,双面立体雕刻工艺,手感精致。本次赛事的完赛奖牌高度契合凤阳本地文化特色,展现“大美凤阳金色马拉松”的赛事主题。

珍珠集团2019凤阳明中都国际马拉松赛已经完美落幕,但凤马的故事还在延续,在明文化中留下记忆,在奔跑中展示自我,在狂欢中释放激情。凤马每届都各有精彩,每一届都在成长,不辜负跑友的每一份期待,凤马,我们明年再相聚!

[责任编辑:刘李冬]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