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淮南市民评赞交警:你们干得漂亮!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市民评赞交警:你们干得漂亮!“潘集交警,干得漂亮,请继续保持!”10月21日,网民“飞跃淮河”评赞我市交警的微博在网上赢得了广大市民的转发和积极

原标题:市民评赞交警:你们干得漂亮!

图为网友拍下潘集交警清理占道车辆的过程。

“潘集交警,干得漂亮,请继续保持!”10月21日,网民“飞跃淮河”评赞我市交警的微博在网上赢得了广大市民的转发和积极肯定。市民们表示:淮南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以来,全市交通基础设施及交警执法频率、执法形式都发生了较大变化,在交警及有关部门、广大市民的共同努力下,全市交通状况正在持续向好,市民交通文明意识在逐步提高。

“飞跃淮河”在微博中提到,潘集区袁庄九华山北路是该区的一条重要道路,路两侧有新华医疗集团北方医院、菜市场、潘集四小等人员集中场所,加上周边居民多,这条路的路面又较窄,附近一个工程项目又正在施工,每逢上下班、上放学时,经常发生拥堵。北方医院的急救车,有时出不来也进不去,市民对此怨声载道。今年春天,“飞跃淮河”来北方医院看病人时,遇到急救车鸣着笛也出不去,于是他在新浪微博上呼吁:潘集交警,请你们为北方医院开辟一条生命通道。

潘集交警了解到有关情况后,立刻展开治理并将治理措施常态化。很快,这位网友看到了可喜变化,他说:创建文明城,为这条路带来了新生,交警部门几个月前开始严管,经常拖走乱停乱放的占道车辆,天天从严治理,干得好!潘集交警表示:这项工作还会认真开展下去,在严管的同时也会根据路面及周边情况,引导有关场所或在相关路侧施划、开放部分停车区域,便于前往医院等处办事的市民暂停车辆。

“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结合文明创建,我们支队、各大队推出了大量交通治理及创建措施”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宣教科有关负责人表示:“这些措施实施后取得了良好效果,我们呼吁广大市民理解支持交警工作,从不乱停车、不闯红灯、礼让行人、各行其道等交通规则做起,做一个文明守法的交通参与者。”

(来源:淮南网)

[责任编辑:李元礼]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