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合肥撮镇安建锦绣花园宣传存欺骗行为?官方回复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近日,有网友在合肥市12345政府服务直通车上反映,称肥东县撮镇镇安建锦绣花园在售楼宣传上有欺骗行为。该网友表示,自己是在2017年6月份左右,在位于肥东县撮镇镇合马路与店忠路交口处安建锦绣花园三期购

近日,有网友在合肥市12345政府服务直通车上反映,称肥东县撮镇镇安建锦绣花园在售楼宣传上有欺骗行为。

该网友表示,自己是在2017年6月份左右,在位于肥东县撮镇镇合马路与店忠路交口处安建锦绣花园三期购买一套三房两厅,建筑面积107平方米,在2019年7月份拿房之后,网友发现实际交房的户型与当时宣传的户型不符。

网友把当时销售人员宣传的户型与实际资讯的户型都带好资料与开发商进行协商处理,开发商这边的解释是房子已经交付了,和他们没关系了。于是该网友这边又寻求了负责当地的桥头集市场监督管理所进行调整协商,目前,前前后后交涉了几次后,开发商这边一直找借口说领导出差为由,一直拖着不解决事情,监管所这边貌似也无能为力。

网友表示,不知道自己这边该怎么解决这件事情了,这件事情明明就是开发商这边当时的宣传户型与实际户型就是明显不一样,而且面积还有误差,他们居然一点消息也不给,最起码的处理态度都没有,这让自己很感到很愤怒,自己一直在克制自己的情绪和他们再进行友好协商解决,但他们的态度一直是不闻不问。

所以网友希望领导们给予我们这些无辜的消费者适当的保护,让他这些蛮横的开发商认真的处理这些事情。

对此,肥东县回复,经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了解,执法人员立即与锦绣花园开发商合肥同兴置业发展有限公司取得了联系,并于10月22日上午对该公司进行了现场检查。检查时,执法人员调取了您于2017年8月15日与合肥同兴置业发展有限公司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原件以及《房屋分户图》原件,该两项材料均有您的签字、确认,是您真实意思的表达。鉴于以上调查结果,10月22日上午,桥头集市监所执法人员对您和合肥同兴置业发展有限公司之间的纠纷进行调解。经协调,合肥同兴置业发展有限公司同意对您进行适当补偿,并与您就补偿内容进行了协商,您表示接受。

[责任编辑:王顺]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