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庆:装配式变电站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装配式变电站10月25日,位于怀宁县三桥镇中联村境内的模块化装配式110千伏小市变电站正式投运,这是全省首个装配式2.0版智能变电站。该变电站设计犹如搭乐高积木一般,将事先预制完成的智能模块单

原标题:装配式变电站

重新曝光l_CB20191027195424559075.jpg.jpg

10月25日,位于怀宁县三桥镇中联村境内的模块化装配式110千伏小市变电站正式投运,这是全省首个装配式2.0版智能变电站。

该变电站设计犹如搭乐高积木一般,将事先预制完成的智能模块单元,在现场进行搭接、组装,最终完成整个建筑物的构建。此类变电站在施工质量、工程进度和安全管理上均优于传统变电站,并且占地少、造价低、无噪音。

该站投运后,将大幅提高安庆220千伏独秀变和220千伏天柱变110千伏电压等级互供转带能力,有效化解潜山市电网四级检修风险,也将为怀宁县西部提供电力供应。

(雷琳琳 浦劲松 摄影)(安庆新闻网)

[责任编辑:杨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