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十月图片精选 | 冉冉秋光 缤纷拾月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消失”的城中村 2019-10-30 17:00 1/20 10月20日,第九届中国·黄山新安江国际龙舟公开赛在黄山照壁怀古赛场正式

10月20日,第九届中国·黄山新安江国际龙舟公开赛在黄山照壁怀古赛场正式举办。吸引了来自国内外的31支龙舟队伍参加比赛。(凤凰网安徽 查亚栋/摄)

10月24日上午9点30,2019年科大讯飞全球1024开发者节在合肥滨湖国际会展中心正式开幕。科大讯飞董事长刘庆峰致辞,他说相比于移动互联网,人工智能将以直接解决人类刚需,而更深入地载入史册。(凤凰网安徽 余洋/摄)

10月26日,2019年中国·砀山国际三星级马术耐力赛在安徽省砀山县黄河故道黄金赛道举行。图为马术耐力赛比赛现场。(凤凰网安徽特约摄影师 崔猛/摄)

10月11日,2019年全国体育传统项目学校联赛游泳比赛正式开始。图为选手正在泳池拼搏。(凤凰网安徽 余洋/摄)

图为58岁的油坊主人徐义杰正在使用古法榨油。他的木榨油机至今已经有一百多年历史,与机器榨油相比,古法木榨油劳动强度大,技艺也面临着失传。(凤凰网安徽特约摄影师 钱茂松/摄)

10月16日,在合肥融创乐园的国际趣玩节特别活动中,一名游客正在和扮演鬼怪的工作人员合影留念。(凤凰网安徽 查亚栋/摄)

10月16日,“牢记初心创一流”武警安徽省总队2019年基层文艺会演优秀节目展演圆满举办。图为《八女投江》舞蹈表演。展现了村庄里硝烟弥漫,长江洪流涌进,70年峥嵘岁月,破浪前行的场景。(凤凰网安徽 邓燕铭/摄)

10月19日,“大湖渔火映名城,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2019巢湖渔火音乐之夜”活动在湖天第一胜境中庙盛大开幕。 现场5万名游客感受一场集吃喝玩乐为一体的盛宴。(凤凰网安徽特约摄影师 王牌/摄)

10月10日,在安徽武警合肥支队,参加完国庆大阅兵的王培艳在向战友们演示阅兵式步伐。(凤凰网安徽特约摄影师 徐伟/摄)

10月17日,安徽省太湖县五千年文博园景区,全国首部以黄梅戏为题材的大型原创实景光影剧《天仙配新传》正在上演。(凤凰网安徽特约摄影师 牛国梁/摄)

金秋时节,砀山县近百万亩酥梨成熟,吸引大量游客前来体验丰收乐趣,饱览田园风光。(凤凰网安徽特约摄影师 崔猛/摄)

10月23日,安徽歙县年仅12岁少年胡菁菁进入拉丁舞国家队。图为胡菁菁在进行日常舞蹈练习。(凤凰网安徽特约摄影师 吴建平/摄)

10月21日,蚂蚁音乐节上,新裤子乐队正在演出,音乐响起的瞬间就是年轻人们的狂欢现场。(凤凰网安徽特约摄影师 刘涛/摄)

在蚌埠玻璃工业设计研究院,生产车间的工作人员展示高端盖板玻璃。这是一种融合了“黑科技”的新型玻璃,它在电子信息、新能源、节能环保、航空航天等领域大显身手。(凤凰网安徽 余洋/摄)

10月25日,第十三届合肥文博会在滨湖会展中心盛大开幕。图为非遗文创产业展现场。(凤凰网安徽 邓燕铭/摄)

10月12日,舞蹈演员胡阳在第31届马鞍山李白诗歌节开幕式文艺演出上饰演李白。“李白”随着《将进酒》的背景音乐独舞,那种“一舞剑气动四方”的气势甚是夺人眼球。(凤凰网安徽 查亚栋/摄)

秋风起,石榴肥。金秋十月,怀远的石榴也迎来了一年中最好吃的时候。禹风鼓韵,榴乡怀远。剥开的石榴一粒粒晶莹剔透。(凤凰网安徽 余洋/摄)

10月13日上午,在合柴1972,游客正在摆造型合影留恋。合柴1972正在成为网红打卡地点。(凤凰网安徽 刘涛/摄)

2019年10月26日,安徽安庆师范大学龙山校区,两名大四学生在毕业生双选会上交流求职意向。(凤凰网安徽特约摄影师 陈东/摄)

10月20日,铜陵农田因旱情受灾面积约3712.3公顷,农民在安徽铜陵市义安区西联镇姚汪村油菜田中挑水浇苗抗旱。(凤凰网安徽特约摄影师 过仕宁/摄)

10月24日上午,合肥六中第四十八届田径运动会开幕。一年一度的开幕式成了学子们展现青春创意的舞台。64个班级方阵、64种特色画风,脑洞大开的创意让人忍俊不禁。图为班主任老师带队“出征”。(凤凰网安徽 查亚栋/摄)

[责任编辑:邓燕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