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来安县教体工委主题教育专项调研组深入复兴学校进行专项调研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10月份以来,来安县教体工委根据《中共来安县教体工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工作方案》,结合来安县委确定的“担当作为、狠抓落实”重点任务,

10月份以来,来安县教体工委根据《中共来安县教体工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工作方案》,结合来安县委确定的“担当作为、狠抓落实”重点任务,亲力亲为深入一线开展调研。

10月29日上午,来安县教体工委副局长刘宏光、创建办主任张德清等一行领导,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沉到基层一线,深入到来安县复兴学校开展专项调研活动。

首先,来安县教体工委副局长刘宏光同志听取了复兴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丁前进同志的关于主题教育活动和文明校园创建的专题汇报,并给予工作的肯定。

接着,调研组采取召开座谈会、实地查看资料、个别访谈等形式广泛地了解情况、征求意见、听取诉求,听实话、摸实情、出实招、破难题,综合研判发现的问题、听到的意见,真正把症结分析透,提出解决问题、改进工作的思路举措,真正把调查研究与贯彻落实来安县教育发展的瓶颈问题和师生员工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结合起来,有力地推动了主题教育的深入开展和文明校园创建工作的有效落实。

最后,来安县教体工委副局长刘宏光同志就复兴学校下一步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指导,提出了工作要求,并对文明校园创建工作进行了查看。(张维青)

[责任编辑:周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