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人民政协为人民——寻访初心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自动播放

六安市裕安区政协委员风采系列报道(一)70年砥砺奋进,70年春华秋实。为纪念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裕安区政协推出“人民政协为人民——寻访

六安市裕安区政协委员风采系列报道(一)

70年砥砺奋进,70年春华秋实。为纪念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裕安区政协推出“人民政协为人民——寻访初心”系列报道,旨在通过展示新时代政协委员履职为民情怀和岗位建功风采,激励广大政协委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委员身份,履行委员职责,为裕安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艰苦创业志坚 回报社会无悔

晁文升:一名政协委员,到底应该干什么?

“一个农民,从窑厂干活到摆地摊,直到赶上改革开放的机遇,创办现在的公司,我首先要感谢党和政府。”

“我是一名共产党员,同时也是一名政协委员,哪里有困难,哪里有需要,都应该冲在最前面。”

“你问我参政的意义是什么,我认为就是为了回报社会。”

痴心农技推广 建言农业发展

刘礼明:如何让有限的生命,体现出无限的价值?

“粮食是永恒的主题,是老百姓最基本需求,社会在发展,农业科技在进步,我的职责就是农技推广。”

“我常常在想,我们一个人在这有限的生命里,要踏踏实实,做一点事情。”

“那就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之中去吧!”

为那夕阳更美好

张燕勤:如何结合自身工作做好委员履职?

“从事养老工作15年,老人对我工作的肯定,是我最大的幸福感!”

“平时空闲时间并不多,如何在做好养老工作的同时做好履职工作?”

“我这个人爱聊天,性格开朗爱交朋友。所以我决定把更多社情民意带到政协会议上,为老百姓办实事!”

在这个充满希望、充满朝气、充满活力的新时代,裕安区政协委员以海纳百川的胸怀,广集各方之智,广聚各方之力,为裕安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着智慧和力量。在新的征程上,裕安区政协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改革创新,主动作为,不断开创政协工作新局面,为全面建成小康裕安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周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晁文升:一名政协委员,到底应该干什么? http://d.ifengimg.com/q100/img1.ugc.ifeng.com/newugc/20191029/13/wemedia/3e1a7dd512529783704f66524ca5c8edaa2d6053_size392_w640_h360.png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