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亳州市10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全省贯彻落实“六稳”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亳州分会场活动举行我市10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10月28日上午,全省贯彻落实“六稳”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亳州分会场

原标题:全省贯彻落实“六稳”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亳州分会场活动举行

我市10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10月28日上午,全省贯彻落实“六稳”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亳州分会场活动在谯城区李门楼还原小区(二期)项目现场举行。

本次集中开工的重大项目共10个,总投资56亿元。这10个项目涵盖了社会事业、城市基础设施等多个领域,分别是:东方明府云著项目、安徽景福药业中药饮片花果茶保健食品生产项目、安徽未来空间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新型建材项目、谯城区李门楼还原小区建设项目、涡阳县视频数据平台三期补盲项目、涡阳县医院扩建项目、涡阳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蒙城县全民健身中心建设项目、蒙城县2019年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利辛县天允万峰汇综合体项目。这些项目的开工建设,将有效提升百姓获得感,助推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军下达开工令,宣布项目集中开工。(亳州新闻网)

[责任编辑:周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