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惠誉再次上调盈德气体集团评级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2019年10月22日,惠誉将盈德气体集团(下称“集团”)的长期发行人评级从“BB-”上调至“BB”,展望稳定;同时,惠誉将盈德

 

2019年10月22日,惠誉将盈德气体集团(下称“集团”)的长期发行人评级从“BB-”上调至“BB”,展望稳定;同时,惠誉将盈德气体集团的高级无抵押债券评级从“BB-”上调至“BB”。

本次惠誉上调集团评级,主要基于集团可持续的管理策略、多样化发展的液体销售业务、收入和自由现金流的增长、以及杠杆水平的继续降低。

可持续的管理策略

惠誉指出,在2017年之前,集团主要客户为周期性显著的钢铁企业;自2017年以来,新的高管团队致力于在现场制气领域寻求多元化发展机遇,有效提高了化工和炼油行业客户的比例,从而帮助集团对抗资金集中的风险。目前,集团在降低杠杆水平的同时,已实现收入和现金流的显著增长。

多样化发展的液体销售业务

近年来,盈德气体集团在液体销售市场中进行了诸多探索,液体销售业务的单位边际贡献现已超过现场制气业务。截至2018年底,液体销售收入较2016年增长近2倍,该项业务收入在集团总收入中所占比例也由2016年的12%提升至22%,并有望保持在20%以上。2019年上半年,尽管市场价格波动较大,但液体产品需求量仍保持增势,因此,集团液体销售量相较同期仍有10%以上的增长。

收入和自由现金流的增长

得益于生产设备数量的增加和液体销售业务的发展,2018年,盈德气体集团收入较同期提升超过25%。惠誉认为,自2016年开始,集团自由现金流呈现正向增长,这一趋势有望在2019年至2022年间继续保持。

杠杆水平的继续降低

惠誉认为,得益于收入和自由现金流的持续增长,以及资本性支出和债券派息比率的稳定,集团杠杆水平有望继续降低。

CEO寄语

盈德气体集团CEO李征宇表示:“未来,集团将持续改善和优化业务组合模式,积极响应客户、投资者及员工对我们的期待,为客户、股东、员工及中国工业的发展持续创造价值!希望全体盈德人继续秉持‘诚信、创新、安全、共赢’这一核心价值观,努力拼搏,携手并进,共创盈德美好未来!”

 

免责声明:本文为商业广告,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王娟]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