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大别山玉博园商铺业主召开创建文明城市动员会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2019年8月16日上午,大别山玉博园召开创建文明城市动员会,金寨县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副局长汪承金到会并作重要讲话,华安发展金寨城市公司执行董事吕锡金,华安发展金寨城市公司总经理吴芳健,大别山玉博园项

2019年8月16日上午,大别山玉博园召开创建文明城市动员会,金寨县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副局长汪承金到会并作重要讲话,华安发展金寨城市公司执行董事吕锡金,华安发展金寨城市公司总经理吴芳健,大别山玉博园项目园内百家商户参加会议,会议由吴芳健总经理主持。

会上,汪副局长就创建文明城市,建设大美金寨的意义与目的进行了详细的阐述;并对大别山玉博园项目目前的情况进行了分析和指导;围绕创建文明城市,建设大美金寨主题思想,展开讲解。汪副局长充分肯定了大别山玉博园积极响应全县文明创建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时就玉博园进一步做好文明创建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华安发展金寨城市公司总经理吴芳健表达了对汪副局长的发言的感谢,并与到场的大别山玉博园主力商家代表就汪副局长提出的工作指导思想,进行了深刻讨论,吴总说:金寨是红色革命老区,旅游城市,我们大别山玉博园做为国家AAAA级景区,城市门户,商业标杆,我们做为文明城市创建的一份子,积极参与到金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当中去,是我们园区所有的经营投资者共同的责任、荣誉和财富。

华安发展金寨城市公司执行董事吕锡金说,县行政执法局领导亲临会议指导,是对玉博园创建工作的最大支持和鼓励。认真领会和落实汪副局长的讲话,是做好玉博园文明创建的关键,希望玉博园广大商户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回头看,再完善。在创建活动中做好“三者”即文明创建的参与者,志愿者和贡献者。同时结合前段创建工作,做到“三个到位”即认识到位,宣传到位,整改到位,确保玉博园创建活动取得优异成绩,向行政执法局和全县创建工作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责任编辑:周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