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蚌埠平安普惠因操作失误致客户征信不良?官方回复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近日,安徽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官网挂网了一则投诉举报,一网友投诉平安普惠因操作不良,致该网友征信不良。该网友表示,自己在2016年蚌埠向平安普惠借款12万,17年6月提前还款全部还清,当时于平安普惠工

近日,安徽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官网挂网了一则投诉举报,一网友投诉平安普惠因操作不良,致该网友征信不良。

该网友表示,自己在2016年蚌埠向平安普惠借款12万,17年6月提前还款全部还清,当时于平安普惠工作人员反复确认已经全部还完所有借款,并留下当时的记录。

当时所有操作都由平安普惠工作人员完成,网友表示只是打款。但上周该网友发现自己的借款,平安普惠并没有做结清操作,导致我征信有问题,我立刻于平安工作人员联系,但目前态度比较敷衍。

安徽金融办回复,根据《个人信用信息基础数据库管理暂行办法》第一章第四条规定,中国人民银行负责组织商业银行建立个人信用信息基础数据库,并负责设立征信服务中心,承担个人信用数据库的日常运行和管理。第四章第十六条规定,个人认为本人信用报告中的信息存在错误时,可以通过所在地中国人民银行征信管理部门或直接向征信服务中心提出书面异议申请。我局建议您收集相关证据向所在地中国人民银行征信管理部门或直接向征信服务中心提出书面异议申请。

[责任编辑:王顺]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