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眼不见为净?这些脏东西比灰尘可怕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居家清洁把灰尘垃圾处理掉就干净了?这些只是视力范围内可以看见的脏东西,而更多的细菌、微尘等肉眼所看不见的隐形健康杀手危害则更大,它们藏匿在家居物品表层和缝隙角落与我们朝夕相处,日常的扫地和吸尘很难清除

居家清洁把灰尘垃圾处理掉就干净了?这些只是视力范围内可以看见的脏东西,而更多的细菌、微尘等肉眼所看不见的隐形健康杀手危害则更大,它们藏匿在家居物品表层和缝隙角落与我们朝夕相处,日常的扫地和吸尘很难清除。小编这次要推荐一款清洁神器——小狗T10 Plushy吸拖一体无线吸尘器,搭配消毒液和除螨液,一边吸尘一边除菌,一次操作能够轻松解决所有看得见和看不见的脏东西,让你的生活健康洁净!

吸拖一体式设计,清洁更干净

小狗T10 Plushy吸拖一体无线吸尘器,是国内知名的专家型清洁家电品牌——小狗电器推出的新品,新增湿拖功能,即吸尘和湿拖一体。机器配置250ml的大容积水箱,采用植物仿生缓滴技术,配合超细纤维材质打造的专属拖布,集吸附、锁水、去污功效三合一,静止时不溢水,拖动时自动吸水,可实现对地面的均匀清洁。湿拖能搭配除螨液、消毒液使用,即使面对灰尘微粒和细菌霉菌也可以一网打尽,为家人提供更舒适安全的生活环境。

吸拖一体的功能设计一方面简化了先扫再拖的复杂清洁步骤,只需要常规操作即可达到一拖即净的效果,大大提升了清洁效率。另一方面,大吸力配合均匀湿拖,有力清洁吸附在地面和缝隙处的颗粒和微尘,让你轻松拥有事半功倍的清洁体验。湿拖功能也解放了双手,避免因为接触化学清洁剂和消毒水而造成的皮肤损伤。

澎湃吸力表现硬核,吸尘更顺畅

作为小狗吸尘器T10系列中新增的一员猛将,小狗T10 Plushy吸拖一体无线吸尘器继承了小狗T10旗舰系列的澎湃吸力,享受大吸力带来的除尘快感。

小狗T10 Plushy吸拖一体无线吸尘器整机功率高达415W,日本品牌Nidec的数码马达每分钟转速高达11万转。同时改良传统S型风道,采用了创新设计的直线风轨,将马达、尘桶、吸杆都设计在一条直线上,既节约了内部空间,又能使风道更为顺畅,吸力不衰减。在日常使用时,一键启动后即可感受澎湃吸力直达尘源,就算是容易忽视的微小灰尘都能瞬间拔除,轻松完成居家清洁。

大容量进口电芯,续航更持久

续航同样是衡量一款吸尘器效率的指标之一,小狗T10 Plushy吸拖一体无线吸尘器的长续航表现,让其能够源源不断地输出强劲动力,打造了稳定高效的除尘体验。

8*2500mAh大容量、纯进口锂电芯的电池组,紧密包裹在电机周围,犹如机器内置的巨大“粮仓”,为长续航提供了保障。另外,标准档长达40分钟,长续航的同时更提升了标准档的吸力表现,让除尘更出类拔萃,即便是面对400平米的大户型日常清洁,也可一气呵成。而强力档大吸力的15分钟续航表现,则可以深度拔除陈年积尘,让你不再和鸡毛蒜皮的家务事纠缠。

这款神器正在参加天猫双11预定,从即日起至11月10日登陆小狗电器天猫官方旗舰店参与预定,即可立省600元,预定期间每天前200名送小狗声波电动牙刷,支付尾款还有200个买一送一名额等你抢,更有机会获得苹果智能手表、苹果手机、免单特权和小狗扫地机等丰厚礼品。

 

免责声明:本文为商业广告,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王娟]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