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大病快速理赔 关爱温暖客户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近日,黄山徽州区富溪乡光明村谢某的女儿拿到了国元保险14.16万元的补偿款后,含着热泪跟工作人员说:“有新农合大病保险这么好的民生工程,有了这笔补偿款,我爸有救了”,一句&ld

近日,黄山徽州区富溪乡光明村谢某的女儿拿到了国元保险14.16万元的补偿款后,含着热泪跟工作人员说:“有新农合大病保险这么好的民生工程,有了这笔补偿款,我爸有救了”,一句“有救了”触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

事件源自今年的5月22日,茶农谢某上山采茶后骑车不慎摔倒,造成腰椎、脊柱损伤,多处骨折,以至于高位截瘫,随后在黄山市人民医院入院治疗3个多月,期间共花费26万余元,新农合意外封顶报销4万元,后续还需要太多的治疗和护理费用。就在谢某一家陷入绝望的时候,国元保险徽州支公司得知此后,第一时间与患者所在的村委会和乡政府取得联系,核定该户完全符合新农合大病保险(意外类)报销相关政策,公司立即为其开启绿色通道,迅速将补偿款支付到位。

  一直以来,国元农险人作为新农合大病保险这项惠民政策的执行者和落实人,很好地践行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真正做到了保民生、促发展。(毕萱萱)

[责任编辑:孙悦]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