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界首市:举办职工学堂——烹饪 培训班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为满足职工需求,丰富职工业余生活,10月27日上午,由界首市总工会举办的职工学堂烹饪培训班在阜阳科技工程学校举行。据了解,本次职工学堂在前期报名阶段仅用不到二十分钟就报名人数已过半,名额十分抢手。培训

为满足职工需求,丰富职工业余生活,10月27日上午,由界首市总工会举办的职工学堂烹饪培训班在阜阳科技工程学校举行。

据了解,本次职工学堂在前期报名阶段仅用不到二十分钟就报名人数已过半,名额十分抢手。培训由徽菜研发大师、阜阳科技工程学校李振老师传授著名徽菜—葡萄鱼,通过理论讲解、实操展示,再由职工们亲自动手制作,学堂现场可谓热闹非凡、喜气洋洋。

经过学习实践之后,大家纷纷把各自做好的菜品端出来互相品尝,并与老师交流经验、技巧。本次活动得到了职工的极大赞赏,纷纷表示以后要多参加这样的活动,既能学到本领又提升了自己进步的空间。(李晓明、王东军)

[责任编辑:孙悦]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