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牢记初心使命 奋力开创杜集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淮北杜集区委书记姜颖为基层党员干部上专题党课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随着淮河生态经济带、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上升为国家战略,杜集发展进入了大有可为的历史机遇期……“10月30日上午,淮北市杜集区委书记姜颖到高岳街道双楼

“随着淮河生态经济带、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上升为国家战略,杜集发展进入了大有可为的历史机遇期……“10月30日上午,淮北市杜集区委书记姜颖到高岳街道双楼村开放式党校、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站(所),为广大基层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牢记初心使命,奋力开创杜集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专题党课。

姜颖从“叩问初心使命是什么”,“探寻初心使命干什么”,“牢记初心使命靠什么”三个方面为大家重点讲述了自己的认识体会,讲存在的差距和不足,讲悟初心和担使命的感悟,讲指导实践和推动改进工作的思路措施。

此次专题党课,激发了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干事创业正能量,激励初心和使命转化为锐意进取的精神动力。大家纷纷表示:要坚持新发展理念,奋力推动高质量发展,为加快新时代美好杜集建设贡献力量。

市委第九巡回指导组领导到会指导。区委副书记、区长周无事主持专题党课报告会。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建辉、区政协主席栗红、区委副书记陈爱军等区几大班子领导参加报告会。申正亮陈哨兵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孙悦]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