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合肥市兴海苑小学党支部观看《榜样4》学先进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10月28日下午,合肥市兴海苑小学党支部组织全体教师集中观看由中组部、中央电视台联合录制的反映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典型事迹的专题节目《榜样4》,并展开交流研讨活动。该节目聚焦“不忘

10月28日下午,合肥市兴海苑小学党支部组织全体教师集中观看由中组部、中央电视台联合录制的反映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典型事迹的专题节目《榜样4》,并展开交流研讨活动。

该节目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通过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集中彰显了优秀共产党员坚定信仰、担当作为、服务群众的精神风貌,深刻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学习内容。

在随后的研讨会中,大家表示要积极向榜样学习,对标先进、见贤思齐,以更高的工作标准、更严的纪律作风要求自己,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出一份力,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而努力。(王飞娥)

[责任编辑:周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