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荣电集团丨文创不止北上广,荣电集团文创基地给你想要的!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1

在合肥市临泉东路6号,有一座中国(肥东)互联网生态产业园,短短三年多,平地起高楼,车水马龙人流多,门庭若市好热闹!

中国(肥东)互联网生态产业园是荣电集团主导运营的综合性生态园区,涉及包含跨境电商、数字经济、文化创意、物流服务等多个领域,建设区域经济发展新引擎,打造小微企业共同体!

其中,产业园区荣创文化基地刚刚荣获合肥市文化产业示范基地的荣誉,从高山流水的传统文化到地方民俗的手作工艺,从古代非遗的代代传承到现代美学的创意新生,从“文化+旅游”的高度融合,到高校资源的矩阵建设……

荣创文化基地作为中国(肥东)互联网生态产业园重点打造的产业板块,构建产品、品牌、供应链、通路等产业生态集群,经过短短一年的运营筹备,形成“文化+旅游+电商”的创新模式,辐射周边地区经济发展,业已成为肥东区域文化产业新地标!

而现在,机会来了!

荣电集团荣创文化基地现对外诚招文化创意型企业及创客!

这里风灵玉秀,人杰地灵,包公故里,文化之乡!荣创文化基地汇集安徽省内外特色文化遗产,打造文化名片,汇聚各地风采!

这里交通便捷,四通八达,生活便利,环境优美!2号线横贯东西,主干道串联南北,上连瑶海万达,下至肥东县城!

这里基建完备,生活配套设施齐全!美食餐厅,咖啡茶馆,白领公寓,文艺书屋……拥有千人会议大厅,独立包厢,智能卡座,开放式洽谈区,集办公、会客、社交、活动、休闲于一体。

荣电集团作为省级企业技术中心、工业设计中心,在2018年创建中央研究院与洛可可、法国米罗、大业设计合作,同时成立荣电海外设计团队,在工业研发和设计领域占有一席之地,可以为入驻企业提供技术支撑和设计服务。

荣创文化基地内还搭建了文创产品线上运营平台服务,协同荣电体系内2000家代理商渠道,300余家工厂资源,打造全国最大的创意产品供应商,配合已在全国范围内形成强大矩阵的3U生态产业模式,为基地内文化产业可持续发展奠定基础。

目前,荣创文化基地已经入驻了包括广告设计、网红直播、互联网科技等多种类型文化企业,正待您的加入!作为新创的文化基地,各类补贴政策都是最优惠的哦,一般人我不告诉他!

[责任编辑:盈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