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荣电集团丨成功背后那些看不见的力量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1

创业,从来都不是一条通途大道,没有鲜花著锦,没有风花雪月,只有荆棘满地,杂草丛生,但唯有越过这份艰辛,才能攀上高峰,见到那前所未有的壮丽风光。

大叔创业,有人脉,有资金,好像比年轻人创业多了几分积累,但实际上负重前行,压力剧增,除了义无反顾,更要智者千虑。一个好的平台可以为创业者搭建“绿色通道”,免于四处碰壁,亦能拓展资源,搭建产业生态圈。

荣电科技企业孵化器于2015年10月运营以来,坚持“互联网产业驱动+投资驱动+创业孵化” 的孵化模式,成功孵化出了荣事达环境电器、荣事达吸尘器、荣澳科技、亚摩斯集成灶等四大项目公司,打造了王国荣、魏盼、王贵仁、喻红军四位大叔的创业经典案例,响应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双创政策,继续为广大创业者做好扶持和引导工作。

荣电科技企业孵化器位于荣电集团主导运营的中国(肥东)互联网生态产业园,以打造“创新资源汇聚的洼地、优质项目培育的福地、科技企业成长的高地”为目标,主导产业为智能小家电与健康养生产品的研发设计、生产制造与市场营销,产业链延长触及工业设计、产品研发、人工智能、电子商务、现代物流等多个领域。

企业孵化器千千万,为什么荣电科技企业孵化器能够在一众孵化器中脱颖而出?

荣电集团 企业背书

荣电集团前身是荣事达小家电,作为从制造业转型升级互联网科技平台型企业的典范,近年来携旗下三大品牌荣事达、亚摩斯、好帅,打造四大通路、七大工厂、七大产业板块,开拓上下游2000多家供应链资源,布局百余家3U生态产业项目遍布全国。荣电科技企业孵化器不仅仅是孵化器,同时也为入孵企业带来了更多的渠道资源和发展空间,与荣电运营的中国(肥东)互联网生态产业园共建共创产业生态联盟。

硬件支持 创业无忧

荣电科技企业孵化器为入孵企业提供办公场所、多媒体会议室、路演大厅、产品展厅等基础场地服务。与此同时,解决从业人员生活住宿问题,孵化器建有创客公寓、咖啡工会、美食餐厅、健身中心等配套服务区,为入驻人员提供良好的工作与生活环境。

软件实力 保驾护航

荣电科技企业孵化器在政府扶持下诞生,基于省市各级部门陆续颁布实施“三重一创”建设若干政策、“1+3+5”政策体系等相关配套政策,肥东县政府对于荣电科技企业孵化器建设设立专项扶持政策,为其长远发展提供了完善的政策支持。此外针对孵化器在孵企业开设快速融资窗口,设立灵活融资产品,开展融资辅导、业务规划、投资等方面的资本服务。

荣电科技企业孵化器多维度服务新创企业和创客团队,包括对接高校,人才培养,专利扶持,项目申报等等。

荣电科技企业孵化器以开放的态度迎来送往,打造“大叔创业”经典案例,对更多的创业者敞开大门,不断为孵化器的发展引入“活水”,让无形的力量奠定创业更加坚实的脚步。

招商联系人:丁主任

电话:18956004082

[责任编辑:盈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