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荣电集团丨来这里,遇见更好的自己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1

三年前,中国(肥东)互联网生态产业园成立,这也是荣电集团实现互联网转型的重要实践成果之一。三年的时间里,产业园已经成为电商特色产业园区,荣电集团由当初的老牌家电企业转变为生态平台企业,历久弥新,不断焕发新的生命力。

如今,产业园遍地开花,众多各类园区拔地而起,蜂拥而入。中国(肥东)互联网生态产业园也面临着巨大的压力,需要转型突破实现新的腾飞。园区将引入文教旅产业、社交电商、跨境电商、科技类企业等众多资源,为园区注入远远不断的强劲动力,打造成数字化、科技化、多元化的新时代互联网园区。

内外兼修,全面发力

中国(肥东)互联网生态产业园集现代化办公、创客空间、仓储物流、创新公寓、互联网茶馆、生活服务、休闲娱乐等多种功能模块于一体,工作高效,生活舒适,选择入园只需拎包入住。与此同时,产业园还兼修内功,提升自身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在工商财税法、企业孵化、资源共享、金融服务、技术支持、宣传推广和人才协作等方面为入园企业提供支持,赋能企业发展。选择中国(肥东)互联网生态产业园,一站式的生活配套,从入园就开始的贴心服务,高效舒适的工作环境,充分发挥企业和员工的创新潜力。

资源丰富,生态共享

三年的时间,产业园已经聚集了众多产业资源和服务资源,作为运营方的荣电集团也对外开放了自身的众多优势资源,园区内已经形成了各企业间相关融合、协同发展的生态布局。选择中国(肥东)互联网生态产业园,选择的不仅仅是一个办公场地,更是生态共享平台,入园企业可以享受园区生态资源,同时与各企业在交流合作中碰撞出不同的火花,带来更多的机会和可能。

中心枢纽,便捷交通

中国(肥东)互联网生态产业园坐落于合肥之东,地铁2号线横贯东西,临近三十埠地铁口,交通主干道,公交便利,上连合肥,下连肥东县中心,正是连接合肥与肥东的中心枢纽。当前,区域内已经集聚了众多产业资源,未来也会有更多优秀的企业加入进来,此时不加入,更待何时!

现中国(肥东)互联网生态产业园对外招商,诚招以下类型企业:

文教旅企业

涉及文化、教育、旅游三大类别的产业,包括文化艺术、广播影视、动漫摄影、文化遗产等文化类企业,教育培训、在线教育、网络课程等教育类企业,研学旅游、出国游、亲子游、农家乐等特色旅游类企业均可。

13665606238(胡经理)

科技研发类企业

设计工业设计、研发制造、新能源新材料等研发类企业,以及网络科技、信息技术、软件工程、大数据等技术创新型企业均可。

15855512643(徐经理)

电商类型企业

跨境电商、社交电商、新媒体电商、电商服务平台型企业等企业均可。

18119838912(王经理)

其他类型企业

创客团队、个人创业、青年创业者等均可。

18956004082(丁主任)

遇见,是一种缘分,

合作,共同见证成长。

先见者明,先行者力,

把握机遇,共赢未来。

来这里,遇见更好的自己。

我们在合肥市临泉东路6号,

加入我们吧!

[责任编辑:盈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