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阜阳警方捣毁一处卖淫窝点!抓获7人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安徽阜阳警方捣毁一处卖淫窝点!抓获7人据临泉在线微信公众号消息,为打击黄赌毒违法犯罪,净化社会风气。10月28日,阜阳临泉县公安局姜寨派出所庞营派出所联合行动,捣毁姜寨镇一个卖淫窝点,抓获违法

原标题:安徽阜阳警方捣毁一处卖淫窝点!抓获7人

据临泉在线微信公众号消息,为打击黄赌毒违法犯罪,净化社会风气。10月28日,阜阳临泉县公安局姜寨派出所庞营派出所联合行动,捣毁姜寨镇一个卖淫窝点,抓获违法人员7人。

当天上午,姜寨派出所接到群众举报辖区内有卖淫窝点。民警立即开展侦查,排查卖淫窝点的具体位置。确认信息后,为确保万无一失,姜寨派出所请求庞营派出所增援。

两所民警、辅警秘密集结后,破门而入,成功捣毁此卖淫窝点,抓获卖淫人员2名,容留他人卖淫人员1名,嫖娼人员4名。

经审讯,七人对自己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

目前,涉嫌容留卖淫的嫌疑人被依法刑事拘留,六名涉嫌卖淫嫖娼的违法行为人被依法行政处罚。(临泉在线、安徽网)

[责任编辑:王顺]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