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王琦一行到安徽理工大学调研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10月31日上午,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王琦一行到安徽理工大学调研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工作。安徽理工大学党委副书记虞宝桃热情会见了王琦一行。虞宝桃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学科特点、科研平台、校园建设、校地合作等

10月31日上午,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王琦一行到安徽理工大学调研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工作。安徽理工大学党委副书记虞宝桃热情会见了王琦一行。

虞宝桃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学科特点、科研平台、校园建设、校地合作等方面情况,详细介绍了学校统战工作。他指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统战工作,重视知联会工作,加强党外知识分子的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建设、队伍建设,广泛凝聚共识、充分汇聚力量,注重发挥党外知识分子的作用,引导其积极投身学校“双一流”创建与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建设。

王琦对学校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的工作表示肯定,希望学校再接再厉。要加强思想引领,努力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和载体,通过开展一系列活动,不断夯实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注重经验总结,有效整合统战工作资源,开展统战工作、知联会工作的品牌建设,创建可复制可推广的工作经验;要继续加强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要加强知联会自身建设,不断完善工作制度,促进工作水平的全面提升;要加强与省、市、国企等各级知联会的联动,搭建平台,开展活动,增进沟通与交流。

会上,安徽理工大学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娄志勇汇报了学校知联会工作的情况。

省委统战部有关处室、淮南市委统战部负责人等陪同调研。(宫耀)

[责任编辑:周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