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航拍来了!六安体育中心已初具规模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最新航拍来了!六安体育中心初具规模!

原标题:最新航拍来了!六安体育中心初具规模!

来了!来了!最新航拍真的来了!

六安市体育中心项目已经初具规模,正在六安市民期待下稳步推进,体育馆预计年底具备封顶条件,整体项目预计明年7月底建成。

这么漂亮,到时不要忘了来“打卡”哦!

10月28日下午,记者来到位于河西纵四路与河西三环路交口的体育中心项目处,体育学校已经建成,体育馆和体育场项目正在加紧施工,两处工程的外围结构已经基本成型。

体育中心项目三大工程整体造型恢弘大气,项目总用地面积约375亩,南临景观大道,风景优美,交通便利。

记者了解到,体育学校于今年7月完工,建筑面积13862㎡,容纳在校生500人,包括一栋5层教学楼、6层宿舍楼、3层综合训练楼以及食堂、学校体育场地等。目前室内外足球场、篮球场、训练场等装修一新正在等待器材入驻。

体育馆主体结构的土建部分和钢结构部分已经完成,正在施工钢结构的引桥,檩条完成70%,金属屋面即将开始施工,预计在今年春节前,体育馆可以具备封顶条件。体育馆建筑面积25812㎡,设座席5996个,主要用于篮球、排球、乒乓球、手球、体操等体育比赛项目和训练场所。目前室内的机电装修队伍已经进场,装修与机电安装同步作业,封顶前将主要的管线和桥架全部施工完成。

而体育场外围顶部钢结构正在做最后部分的连接,钢结构完成70%,下月底完成全部主桁架吊装。记者看到体育场内部的整体样板墙面已经做好,正在等待大规模贴墙。体育场建筑面积40460㎡,设座席30200个,内设天然草坪足球场、8条400m环形跑道、跳高、跳远等场地。目前工人正在平整内部的观众座椅部分,完成内部装修。

体育场外围的室外配套设施包括健身广场、室外运动场、道路、停车场、健身路径、绿化景观等正在平整土地,南广场基层,足球训练场基层及5人制足球场基层,完成比例35%,预计明年开春种植草坪。

据了解,体育馆和体育中心两处工程目前每日投入约400名工人施工建设,外围和内部统一施工,抢抓工期,预计2020年7月底体育中心项目全部建设完成,届时六安将又多一地标性建筑,将六安变的更美!

(来源:六安新周报)

[责任编辑:蔡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