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维护消费者权益 紧跟监管步伐——华夏保险蚌埠中支开展保险业侵害消费者权益乱象表现形式的学习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10月31日上午,为响应蚌埠市银保监局号召,紧跟监管步伐,华夏保险蚌埠中支利用早会时间带领全体内勤伙伴对保险业侵害消费者权益的乱象表现形式进行学习。通过对文件展开的具体解读,让大家了解到在保险行业中侵

10月31日上午,为响应蚌埠市银保监局号召,紧跟监管步伐,华夏保险蚌埠中支利用早会时间带领全体内勤伙伴对保险业侵害消费者权益的乱象表现形式进行学习。

通过对文件展开的具体解读,让大家了解到在保险行业中侵害消费者权益的众多表现形式以及方法内容,帮助大家在日常工作开展时,可以及时有效的发现或规避产生侵害消费者权益的行为,切实做好维护消费者权益的工作。学习结束后,在场伙伴也就相关问题纷纷发表自己的见解与看法,大家一致认同,维护保险消费者权益,树立行业良好形象是我们身为保险从业人员的基本职业素养,在未来,我们应努力提升服务水平,加强对全员的服务意识教育,不断推进对消费者的保险知识教育,从而提高消费者自身维护权益与规避风险的意识。

蚌埠中支始终贯彻“自律、维权、服务、交流”的职责理念,督促全体内外勤依法合规经营的同时,也应该主动承担社会责任,为建立和谐公平稳健的保险业市场环境做出自己的贡献。(黄烨)

上图为学习现场

[责任编辑:周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