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黑猩猩“抽烟” 烟是游客给的!事发合肥野生动物园


来源:澎湃新闻网

原标题:黑猩猩“抽烟” 烟是游客给的!事发合肥野生动物园近日,合肥野生动物园继黑猩猩“越狱”踢人后,又现黑猩猩“抽烟”。工作人员

原标题:黑猩猩“抽烟” 烟是游客给的!事发合肥野生动物园

近日,合肥野生动物园继黑猩猩“越狱”踢人后,又现黑猩猩“抽烟”。工作人员称,两只猩猩不是同一只,烟是游客给的,有些游客素质低没办法一直盯着,动物们身体都很健康。

2019年9月12日,合肥野生动物园内,一只黑猩猩从兽舍内逃出。记者赶到合肥野生动物园时,动物园的大门已经关闭,游客无法入内,门口工作人员称动物园内正在进行消毒、演习,暂时不对外开放。

动物园人员与赶到的蜀麓派出所民警第一时间将逃脱的黑猩猩封堵在动物园内,民警及时疏散现场的市民。因为黑猩猩具有一定的危险性,麻醉枪对其可能无效,派出所民警请求特警赶来支援。黑豹突击队携带枪支赶到现场。11:10左右,第一枪麻醉枪已射出,可是猩猩自己将其拔除。

[责任编辑:李元礼]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