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合肥小庙镇政协联络组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10月21日下午,区政协副主席王峰带领小庙镇政协联络组全体委员深入小庙镇开展乡村振兴工作调研。小庙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政协联络组组长董光凯,党委副书记、政协联络组副组长王为明陪同调研。调研组一行先后走

10月21日下午,区政协副主席王峰带领小庙镇政协联络组全体委员深入小庙镇开展乡村振兴工作调研。小庙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政协联络组组长董光凯,党委副书记、政协联络组副组长王为明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走访了百鸟湿地、合肥之源、曹操河、凤凰墩、小岭南等地点,现场听取了相关介绍。随后,在小岭南贰号院召开座谈会。会上,政协联络组副组长王为明简要介绍了小庙镇的基本镇情和未来规划,联络组组长董光凯对政协调研组一行到来表示感谢,同时欢迎各位政协委员对小庙镇乡村振兴工作开展情况提出宝贵意见。政协委员们对小庙镇的历史底蕴、生态景观和乡村振兴“小岭南”模式给予了高度评价,并积极为小庙镇乡村振兴工作建言献策:一是要引入优质企业,激发产业活力;二是要提升示范区周边环境,优化配套服务;三是要吸引优秀毕业生返乡创业,提供人才保障;四是要加大宣传力度,擦亮小庙镇生态旅游品牌。

区政协副主席王峰做总结性发言,指出小庙镇的乡村振兴工作出实招、见实效,值得学习和推广,同时也不能有懈怠心理,要一以贯之持续推进该项工作。王峰强调,政协活动要形成制度化、常态化,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把政协活动落到实处,发挥政协联络组的作用,为推动小庙镇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袁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