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亳州市区一桥面人行道出现塌陷!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市区一桥面人行道出现塌陷目击者称是一辆挖掘机经过时所致10月31日晚,有网友向本报反映,位于高新区魏武大道与亳芍路交口的亳芍路桥上出现两处塌陷,十分危险,自己差点掉了下去。11月1日一大早,记

原标题:市区一桥面人行道出现塌陷 目击者称是一辆挖掘机经过时所致

桥面人行道塌陷处已用护栏围起

10月31日晚,有网友向本报反映,位于高新区魏武大道与亳芍路交口的亳芍路桥上出现两处塌陷,十分危险,自己差点掉了下去。

11月1日一大早,记者赶到现场看到,这座横跨龙凤新河的大桥面南侧人行道上,一东一西有两处塌陷,面积均在一平方米以上。其中东侧一处位于盲道上的塌陷尤其严重,多块路面石板断裂破损,石板下面的沙土裸露出来,沙土下面的水泥板坍塌,露出空洞。

“昨天下午三点多钟,一辆小型挖掘机从桥东侧开到了桥面人行道上,压塌路面后又继续往前开,到西边又压了个坑。”一名在此取水的洒水车工人告诉记者。

记者随后致电了市公用事业管理处,该局一工作人员表示,马上安排工人到现场勘查维修,消除安全隐患。

11月3日下午,记者再次来到亳芍路桥看到,桥面人行道上的两处塌陷已被有关部门用隔离护栏围了起来。(亳州新闻网) 

[责任编辑:周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