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9拟申报设置本科学校公示正进行 涉安徽两所高校


来源:中安在线

原标题:2019年拟申报设置本科学校公示正在进行 涉及安徽两所高校11月4日,安徽省教育厅发布了关于2019年拟申报设置本科学校的公示,公示中提到,经过第四届全省高等学校设置评议委员会专家考察和评议,

原标题:2019年拟申报设置本科学校公示正在进行 涉及安徽两所高校

11月4日,安徽省教育厅发布了关于2019年拟申报设置本科学校的公示,公示中提到,经过第四届全省高等学校设置评议委员会专家考察和评议,同意蚌埠医学院更名为蚌埠医科大学、安徽财经大学商学院转设为独立设置的民办普通本科高等学校等2所本科学校设置报请省政府向教育部申报。

原公示:根据《高等教育法》、《民办教育促进法》及其实施条例、《普通本科学校设置暂行规定》等有关规定,经第四届全省高等学校设置评议委员会专家考察和评议,同意蚌埠医学院更名为蚌埠医科大学、安徽财经大学商学院转设为独立设置的民办普通本科高等学校等2所本科学校设置报请省政府向教育部申报。据了解,公示时间为2019年11月4日至2019年11月10日。

[责任编辑:盈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