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滁州大道滁宁快通至洪武路段通车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滁州大道滁宁快通至洪武路段通车作为连接滁州、来安、全椒三地间的一条快速通道,滁州大道市本级段自2017年6月18日开工建设以来一直备受关注。记者近日从滁州大道市本级段项目办获悉,经过两年多的连

原标题:滁州大道滁宁快通至洪武路段通车

2

11月1日,滁州大道滁宁快通至洪武路段全面完工通车。图为11月3日无人机拍摄的部分路段。     记者卢志永 摄

作为连接滁州、来安、全椒三地间的一条快速通道,滁州大道市本级段自2017年6月18日开工建设以来一直备受关注。记者近日从滁州大道市本级段项目办获悉,经过两年多的连续施工,11月1日,滁州大道滁宁快速通道至洪武路段完工通车,比合同工期提前2个月。据介绍,该路段全长8.26公里,为城市快速路,全立交、无信号灯控制,是市区通往滁马高速及京沪高铁滁州站最快捷的一条道路。

据了解,滁州大道市本级段全长9.111公里,双向8车道,工程造价约12.97亿元,该项目起于洪武路与滁州大道交汇处,向北经“明湖”规划区域,终至创业南路与滁州大道交汇处,道路红线宽60米,设计速度80公里/小时。全线设滁阳路、昌盛路、恒兴路、龙兴路4座高架立交桥,1条隧道(下穿滁宁快速通道),1座铁路立交桥(下穿京沪铁路立交桥),中小桥梁3座。

“滁州大道市本级段2017年6月18日开工,计划工期为30个月。其中,滁州大道滁宁快速通道至洪武路段全长8.26公里,为城市快速路,全立交、无信号灯控制;滁州大道下穿滁宁快速通道隧道工程长410米,滁州大道下穿京沪铁路立交桥至终点段长440米。”滁州大道市本级段项目部一负责人这样告诉记者,“经过两年多的连续施工,滁州大道下穿滁宁快速通道隧道工程已于今年9月26日完工,洪武路至滁宁快速通道段11月1日完工通车;目前,滁州大道下穿京沪铁路立交桥及创业南路终点段正在紧张施工,根据计划安排,今年年底前,滁州大道市本级段将全部完工。”

另据悉,滁州大道是连接滁州、来安、全椒三地间的一条快速通道,该项目东连来安开发区,西接全椒高铁站,沿途串联了中新苏滁高新技术开发区、滁州市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南谯新区、来安新城、来安开发区、全椒新城、全椒开发区7个开发区,对接了宁洛、合宁、滁马3条高速公路和G104、S239、S312、S311和S206等国省干线公路,该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完善城市新区交通网,对建设“美丽新滁州”、打造“美好安徽”第一印象均具有非常积极的作用。(滁州网)   

[责任编辑:周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