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同创价值共享荣光 龙大肉食营业收入突破100亿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据龙大肉食最新公布的第三季报显示,2019年前三季度实现营业收入108.74亿元,同比增长84.59%,净利润同比增幅达两成。龙大肉食自上市以来营收持续增长,增速逐渐加快,2018年整体增长率30%以

据龙大肉食最新公布的第三季报显示,2019年前三季度实现营业收入108.74亿元,同比增长84.59%,净利润同比增幅达两成。龙大肉食自上市以来营收持续增长,增速逐渐加快,2018年整体增长率30%以上,2019年初至三季度报告期末营业收入首次突破百亿,交出了上市以来最好的成绩单,呈现出快速增长的良好发展势头。

业绩的快速增长得益于龙大肉食对业务的准确定位和科学规划。围绕产业化、现代化、全球化的发展思路,龙大肉食紧盯行业新形势、新变化、新机遇,明确了在经营上优化结构、扩大规模,四大产业更加均衡协调的发展策略,外部持续扩大屠宰分割业务的规模和行业龙头效应,积极强化上下游各产业的占比,加大生猪养殖和熟食制品的投入,提升贸易规模,内部通过深化组织结构、人才机制调整升级等一系列变革,获取企业长足发展的内生动力。

龙大肉食坚持全产业链的发展模式,不断优化产业结构升级,在生食业务的高速带动下,龙大肉食生猪养殖、熟食制品、国际贸易的营收占比逐年提高,已逐步形成全产业链一体化均衡发展的运营模式。围绕“生猪养殖、屠宰分割、熟食制品、国际贸易”为核心的四大产业集群,在平滑猪周期影响的同时,有效助力公司整体经营业绩的进一步提升,2019年龙大肉食全产业链百花齐放,营收和利润均保持高速增长态势。

   在全产业链发展的推动下,龙大肉食各产业板块均衡发展,亮点突出。在保持屠宰分割持续领先的前提下,养殖事业部光山猪场上半年迅速投产,搭建起先进的繁育管理体系、健康管理体系以及附属设施设备,快速推进种猪供应,产能得到进一步恢复,保障了稳定的猪肉原料供应。在对外贸易领域,龙大肉食围绕成为“世界级动物蛋白提供者”的发展目标,积极尝试多种高毛利的新业务模式,海外业务增速显著,为公司全面发展提供新的助推力。

龙大肉食在渠道建设方面不断突破,营销渠道向多元化发展。凭借20多年对日出口的品质优势,龙大肉食与众多食品龙头企业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为餐饮客户提供一站式服务,整体销量、利润得到显著提升。同时,商超系统和电商渠道迈入快速发展阶段,线上线下组合出击,在提升品牌知名度和销量方面成效明显,取得了良好的市场效应。龙大肉食持续优化覆盖全国的流通渠道销售网络,通过品牌转型的快速落地和高效执行,产品结构升级带动量价齐升。龙大肉食的品牌力、产品力、渠道力获得持续提升,品牌、产品、渠道组成的“三驾马车”为经营业绩的高速提升提供了充沛动力。

以战略发展规划为驱动,龙大肉食内生能量,外聚生态,不断拓展产业布局,持续提升业务能力,通过贴近客户的多元化营销渠道和品质承诺,实现了企业的高质量发展与可持续增长。未来,龙大肉食将继续鼓足勇气、拥抱时代、砥砺奋进,推动公司全产业链版图的进一步优化,不断扩大产业链优势和品牌影响力,依托规模、品牌、品质优势,在全球市场寻求更为广泛的发展机遇,为龙大肉食未来经营业绩的稳定向好趋势提供更加有力的保障。

 

免责声明:本文为商业广告,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王娟]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