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大别山玉博园项目暨江苏盛泽产品推介会圆满召开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2019年10月31日,由华安发展控股集团金寨城市公司大别山玉博园项目举办的“拼搏在他乡富裕在家乡——大别山玉博园江苏盛泽产品推荐会”完美启幕。华安发展

2019年10月31日,由华安发展控股集团金寨城市公司大别山玉博园项目举办的“拼搏在他乡富裕在家乡——大别山玉博园江苏盛泽产品推荐会”完美启幕。华安发展金寨城市公司总经理吴芳健率队组织并参与了本次推介会,与200余位金寨同乡齐聚苏州,共忆乡音乡情,话家乡发展,飨财富盛宴。

应邀参会的嘉宾有苏州市吴江区安徽商会袁有为会长,苏州盛泽金寨协会张召兵会长,协会监事长叶丙昌先生,苏州吴江市鑫杰纺织樊杰董事长以及参加此次产品推荐会的安徽老乡和各界朋友。

下午14:00时,受邀参会人员陆续抵达酒店活动现场,现场工作人员热情接待了莅临现场的安徽老乡及嘉宾。引导签到登记入座,并为受邀参会的所有安徽老乡及嘉宾赠送了此次推荐会专属礼品——大别山黄龙玉。

下午14:30时,会议准时开始,受邀嘉宾苏州市吴江区安徽商会袁有为会长,苏州盛泽金寨协会张召兵会长分别发表了会议开幕致词,致辞中均对安徽金寨及大别山玉博园项目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并表示金寨家乡发展的好,是每一个金寨在外创业、就业、务工老乡的骄傲,大别山玉博园做为国家AAAA级景区,扼守金寨出入城门户,历经5年的专业成熟运营,现已成为家喻户晓的商业名片。无论从地段、规划、入驻大品牌商户及眼见为实的客流量来讲,拼博在外的老乡考虑投资商业,大别山玉博园是首选。致词结束后,现场响起了热烈的掌声。

嘉宾发言结束后,主持人邀请参会的安徽老乡及嘉宾,共同观看华安发展控股集团与大别山玉博园项目影音宣传片。随后,此次活动主办方华安发展金寨城市公司总经理吴芳健先生上台为到场来宾致辞,吴芳健总经理首先对参会现场的安徽老乡及嘉宾表示了真诚的感谢!

此时本次推介会拓展记录花絮呈现在会议现场大屏幕上,伴随着大屏幕上花絮的不停闪动,吴芳健总经理也激动的说道:“10月22日我们大别山玉博园项目推荐会团队到达盛泽,正是在到场各位嘉宾及老乡对华安发展控股集团的支持和帮助下,我们金寨大别山玉博园项目盛泽产品推荐会才会在今天成功邀约200余位嘉宾到场参会,推荐会才能得以圆满的成功召开。我代表金寨大别山项目参会的全体员工再次向在座的老乡和各界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也真诚的邀请老乡们,工作闲暇之余,常回玉博园转转、常回家乡看看!最后祝各位天天好心情,月月好收入,年年好身体,终生有个好家庭。”话音未落,现成再次响起了热烈的掌声!

随后华安发展金寨城市公司招商运营总监甄茂军先生为参会现场各位嘉宾做大别山玉博园项目产品解析。甄茂军总监就大别山玉博园项目从2014年拿地开发建设至今,到已成熟运营五载,从项目规划、入驻商户品牌、经营情况,到已购业主租金收益及金寨江店板块商业未来投资升值潜力都一一做了详细介绍,并对此次大别山玉博园产品推介会,推售产品及返乡投资置业利好政策为参会现场各位嘉宾做了细致的解答。

推介会最后主持人邀请参会现场的安徽老乡及嘉宾,作推荐会产品问答互动,与会者们纷纷积极举手,踊跃互动,现场气氛异常火爆热烈。

会后,大别山玉博园全体工作人员对安徽老乡及嘉宾恭送交流,与会老乡纷纷表示参加此次大别山玉博园产品推荐会,增加了对玉博园项目的深度了解,更树立了对家乡的投资信心,对大别山玉博园的投资信心。也会对自已身边未到场参会的老乡及盛泽的朋友,宣传大别山玉博园,推荐大别山玉博园,投资大别山玉博园。

[责任编辑:周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