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无资质大客车装载儿童到景区游玩 在安徽歙县被查


来源:安徽网

原标题:歙县查处一起大客车超许可范围经营案罚3万元11月5日,歙县交通运输局消息称,近日,该局查处了一起超越许可事项、非法从事道路客运经营案件,作出罚款3万元、对当班驾驶员从业资格证记分5分的处罚决定

原标题:歙县查处一起大客车超许可范围经营案罚3万元

11月5日,歙县交通运输局消息称,近日,该局查处了一起超越许可事项、非法从事道路客运经营案件,作出罚款3万元、对当班驾驶员从业资格证记分5分的处罚决定。 

10月18日上午,该局接到市运管处电话“接举报,在你县有一辆沪B•S2245的大客车从休宁某幼儿园装载了一车儿童在牌坊群景区游玩,该车无客运包车资质,存在重大安全隐患,请你们立即查处。”该局执法人员立即赶赴现场,在牌坊群景区的鲍家花园门口停车场发现了该车。经初步检查,该车为上海至黄山的直达客运班车,从休宁某幼儿园装载了45个儿童到牌坊群景区游玩,无客运包车资质,涉嫌超越经营许可范围经营,执法人员依法保存了相关证据。 

经查,确认该车在歙县境内超越许可事项非法从事道路客运经营活动的事实存在。该车实际经营车主对此违法行为也予以承认。根据《道路旅客运输及客运站管理规定》第三十三条、第七十九条第一款第四项以及《安徽省交通运输行政处罚自由裁量权参照执行标准》等相关规定,该县公路运输管理部门对该起案件依法作出了罚款3万元、对当班驾驶员从业资格证记分5分的决定。(吴永泉)

[责任编辑:刘李冬]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