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Gentle Monster墨镜是什么牌子?今天带你了解不一样的墨镜品牌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Gentle Monster墨镜创立于 2011 年,品牌设计风格大胆、创意独特。旗下产品包括墨镜、光学镜和眼镜夹片等。品牌虽然创立时间不长,但是自创立以来便立刻席卷时尚界,成为全智贤、吴亦凡、杨幂、

Gentle Monster墨镜创立于 2011 年,品牌设计风格大胆、创意独特。 旗下产品包括墨镜、光学镜和眼镜夹片等。品牌虽然创立时间不长,但是自创立以来便立刻席卷时尚界,成为全智贤、吴亦凡、杨幂、孟美岐等明星的挚爱单品。除了引领眼镜领域的潮流,品牌还经常“不务正业”的在空间设计、视觉、音乐等领域实验性跨界,每一次都能带来不一样的惊喜。

 

脑洞大开的店铺设计

Gentle Monster最令人印象深刻并非是它形形色色的墨镜,而是品牌分布在韩国、中国、纽约、伦敦等城市的全球旗舰店。Gentle Monster全球所有旗舰店的美学风格都各不相同,看起来更像装置艺术的展厅。橱窗和陈设均高度注重视觉效果,在社交网络上被称为“自拍神店”“地标潮店”等。 2019年 Gentle Monster特别项目以'13'为主题,全球旗舰店在此概念上延展,讲述“13”的故事。

 

13的概念来源于关于地球未来的想象:月球因其自转轴角度不断变大而逐渐远离地球,由于地球上的巨大环境变化,出现”13”月。野生动物和生命体产生异常行为,处在危机当中的人类开始依赖于宗教或科学的信仰。

北京三里屯旗舰店——以THE NAVIGATOR为主题,呈现地球与月球渐渐分离引发的一系列环境变化。

上海淮海路旗舰店——以“THE MOBITECTURE”为主题,讲述了人类在未来世界中制作移动空间,寻找栖息地的故事。在淮海中路店中的多层立体空间中,运用各式装置,以独特的方式诠释这个奇妙的故事。

纽约SOHO商业中心旗舰店——GENTLE MONSTER打造隐喻未来的神奇空间“The Visitor”,运用空间描摹出地球与月球渐渐分离的景象。昔日的世界范式因此改变,一个新的世界就此在眼前铺展。

伦敦旗舰店——以“KUNGFU”(功夫)为主题,讲述外星人在地球上看到了功夫之后变成功夫狂热粉丝的故事。伴随着铿锵有力的锣鼓声,外星人们在瀑布前整齐地进行着武术训练。借由外星人视角重新解读了神秘的东方功夫,将在伦敦市中心为每一位前来的消费者带来一段独特又新鲜的外星体验。

 

超脱于设计的联名跨界

GENTLE MONSTER对潮流趋势有异常敏感嗅觉。他们不断涌现的想法和先锋尝试,超脱于产品之外带给消费者新鲜体验。

2019年5月Gentle Monster与 Fendi 别出心裁的在韩国首尔 Gentle Monster 新沙旗舰店开设了一家名为 “The Garden” 的 GENTLE FENDI 咖啡店。在这个咖啡店里将出售 GENTLE FENDI 系列商品。

同年4月在中国三里屯几公里之外的一栋北京老厂房里,Gentle Monster又鼓捣起了新实验——只是这次既非高深莫测的艺术装置,也非严肃议题的探讨,而是调皮地“钻”进了李易峰的脑袋,把他童年最为难忘的记忆,以及对未来迷糊又热切的想象统统挖了出来。

与李易峰跨界合作的Dream Visit艺术空间,延续了GENTLE MONSTER出人意料的创意风格,将怀旧复古风融入当代时尚艺术。空间不仅还原了李易峰童年时期的成都老城风貌,同时营造了一个充满设计感和科幻感的未来想象世界。结合装置、多媒体和表演艺术的新型展览模式,给予到访者如身临其境般的沉浸式体验。

image.png

先锋理念碰撞下的美学试验

回归产品领域,GENTLE MONSTER亦是持续推陈出新,一方面大胆运用先锋设计元素,源源不断为墨镜产品注入鲜活生命力;在另一方面,联合艺术家及各界品牌,独到融合众美学基因,打造多个联名系列。

仅2019年,GENTLE MONSTER先后携手FENDI、AMBUSH、Alexander Wang、华为及Daniel Arsham等众多品牌及艺术家推出多款联名系列太阳镜。其中,与科技品牌华为推出GENTLE MONSTER x HUAWEI EYEWEAR系列智能眼镜,突破了传统智能产品外观,将鲜活时尚灵感融入智能穿戴。

 

GENTLE MONSTER华为智能眼镜——GENTLE MONSTER独特设计理念结合华为高强技术力,突破传统智能穿戴外观,开启更多人佩戴智能眼镜的新时代。镜腿搭载蓝牙及传感技术,实现听音乐、通话等功能,解放双手,打造触手可及的全新沟通模式。包含墨镜及光学镜,满足不同场景的佩戴需求。

GENTLE FENDI——融合GENTLE MONSTER创新设计与FENDI 的精湛手工艺,展现不可预料的创意态度和美学理念。创造出男女皆宜的GENTLE FENDI NO.1猫眼太阳镜和Oversize飞行员造型GENTLE FENDI NO.2。

PRI$$——继"CEO"系列之后与ALEXANDER WANG进行的第二次产品合作,于2019 ALEXANDER WANG 秋冬时装秀上亮相。以GENTLE MONSTER标志性镜框为原型延展设计,镜框前端缀有光泽金属蛇形装饰,以勾勒出迷人柔和线条感。

 免责声明:本文为商业广告,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王娟]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