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三联学院:架起校地“连心桥” 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安徽三联学院紧抓理论学习,深化专题调研,边学边改抓落实,结合实际解难题,把主题教育不断引向深入。学校为解决亿华校区办学过程中存在的

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安徽三联学院紧抓理论学习,深化专题调研,边学边改抓落实,结合实际解难题,把主题教育不断引向深入。学校为解决亿华校区办学过程中存在的实际问题,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积极寻求地方政府支持帮助。11月4日下午,肥东县委书记孙良鸿带领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张道德,副县长王伟程以及县环保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住建局、教体局、公安局、民政局、重点工程建设管理中心、东城文传公司、撮镇镇等部门和单位的负责人,来到安徽三联学院亿华校区开展调研活动。

在亿华校区三楼会议室,孙良鸿书记一行与安徽三联学院校长金会庆,校党委书记李明阳、副书记鲁先长,副校长张世伟、秦永元,及战略发展部、亿华校区、护理学院等单位负责人进行了调研座谈。

会上,安徽三联学院董事长余皖生向孙良鸿书记一行简要介绍了学校举办者三联集团及学校的基本情况,对肥东县多年来给予学校的帮助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就亿华校区建设发展过程中土地房产过户、规划用地划拨等问题寻求肥东县委、县政府及相关部门的协调与支持。同时围绕开展“智慧养老”项目、建设“中国养老产业人才五星级培训基地”等做了汇报,希望得到地方政府的指导与帮助。

在听取介绍后,针对学校提出的问题,孙良鸿书记要求县相关部门加强与学校的沟通与协商,结合学校实际发展需要,尽力给予支持。与会的肥东县各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就座谈中提出的问题,结合各自管理职能,表示会全力支持安徽三联学院亿华校区的建设与发展,帮助学校落实解决相关事宜。

结合主题教育,校地进一步加强联系与协商,地方党委政府积极作为,敢于担当,主动架起和属地单位的“连心桥”,切实解决单位所关心、需要的要事难题。安徽三联学院亿华校区在肥东县委、县政府的正确指导下,不等不靠、主动出击,加强与党委政府部门汇报沟通,争取支持,坚守初心,肩负使命,凝心聚力,协同创新,着力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积极服务地方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占海文)

[责任编辑:邓燕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