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邮储银行临泉县支行开展新版人民币宣传活动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为做好新版人民币发行工作,让社会公众更好地了解2019版第五套人民币票面特征和防伪标志,有效提升社会公众对人民币的认知度,近日,邮储银行临泉县范兴集支行以“更安全、更美丽、更易于识别&rd

为做好新版人民币发行工作,让社会公众更好地了解2019版第五套人民币票面特征和防伪标志,有效提升社会公众对人民币的认知度,近日,邮储银行临泉县范兴集支行以“更安全、更美丽、更易于识别”为主题开展新版人民币宣传活动。

活动当天,该支行以营业网点作为宣传主阵地,在网点LED屏循环播放新版人民币发行公告,并设立宣传咨询台,摆放宣传资料,举办新版人民币防伪知识问答有奖活动。在客户等候办理业务期间,大堂经理主动递送宣传折页,向客户详细讲解2019版人民币主要防伪特征、新旧版人民币区别等。同时,为了让更多群众接受新钞,保证新版人民币的正常流通,该支行宣传团队还积极在周边商户进行走访宣传。

该行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宣传活动,不仅提升了新版人民币在广大客户中的知晓度,也向民众进一步普及了新版人民币的防伪特征。(李俊贤)

[责任编辑:周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