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2019年暂不启动高考综合改革 仍文理分科录取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安徽2019年暂不启动高考综合改革仍按照文理分科考试录取近日有网友在人民网“地方领导留言”栏目留言咨询2019年安徽省是否启动新高考:安徽省2019年是否进行高考综合改

近日有网友在人民网“地方领导留言”栏目留言询问2019年安徽省是否启动新高考,对此,安徽省教育厅给予了相关回复,具体如下:

网友留言:

尊敬的省长,您好。安徽省2019年是否进行高考综合改革?2019级高一学生是文理分科还是6选3?

官方回复:

您好:您拨打12345省长热线电话留言收悉,您所咨询关于“2019年安徽省是否启动新高考”的问题,现答复如下:我省2019年暂不启动高考综合改革,2019级高一年级学生招生考试办法维持现行政策不变,仍按照文理分科考试录取。

特此函复。                                   

安徽省教育厅

2019年10月23日

[责任编辑:刘李冬]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