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铜陵市不断提升预算绩效管理水平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我市不断提升预算绩效管理水平为加快建成全方位、全过程、全覆盖预算绩效管理体系,近日,市财政局制定了预算绩效管理内部工作机制,推动实现“四化”工作格局,着力提升预算绩效管

原标题:我市不断提升预算绩效管理水平

为加快建成全方位、全过程、全覆盖预算绩效管理体系,近日,市财政局制定了预算绩效管理内部工作机制,推动实现“四化”工作格局,着力提升预算绩效管理水平。

责任清晰化。成立市财政局预算绩效管理工作领导小组,由主要领导任组长,明确责任分工,在领导小组统一领导下,各相关科室按照职能分工,各司其职、相互配合,确保预算绩效管理工作顺利实施。过程规范化。围绕绩效目标编制、运行监控、结果评价全过程,建立健全融合事前绩效评估、绩效目标管理、绩效运行监控、绩效评价机制、评价结果应用等环节的管理机制,努力做到各项工作、各个环节都有据可依、有章可循。指标体系化。逐步建立健全普遍适用的、定量定性相结合的共性绩效指标框架,并指导督促部门构建分行业、分领域、分层次的个性绩效指标体系,提升绩效目标编制的科学性、规范性。管理信息化。加快建立科学规范、符合实际的市级预算项目库,并以预算项目库系统为依托,整合财政一体化信息管理系统,搭建完善预算绩效管理系统平台,实现绩效目标编制、运行监控、结果评价等与预算编制、执行、监督深度融合,推动提升预算绩效管理效率。(汪伟董明辉)(铜陵新闻网)

[责任编辑:杨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