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亳州市典型经验受到国务院表彰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企业开办实现“一日办结”“零跑腿”“零成本” 我市典型经验受到国务院表彰亳州新闻网讯记者昨日获悉,《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对国

原标题:企业开办实现“一日办结”“零跑腿”“零成本” 我市典型经验受到国务院表彰

亳州新闻网讯记者昨日获悉,《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对国务院第六次大督查发现的典型经验做法给予表扬的通报》近日正式下发,我市搭建企业联办服务平台实现企业快速开办这一典型经验受到表彰。

据悉,此次通报表扬的典型经验做法共32项,涉及实地督查的16个省(区、市)。亳州是全省唯一受到表彰的地级市。 通报强调,各地区、各部门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推动高质量发展,坚持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坚持深化市场化改革、扩大高水平开放,学习借鉴典型经验做法,认真履职尽责,强化责任担当,抓深抓实抓细抓好各项工作,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保持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和社会大局稳定,确保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任务,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今年上半年,我市以安徽政务服务网为依托,创新企业开办网上办理模式,搭建了亳州市企业联办服务平台,联办平台对接了企业注册登记、公章刻制、社保登记等系统,实现电子营业执照、企业人员信息、身份证以及公章章模等数据互通共享,推进审批结果互认,将群众原来需要重复提交的营业执照、身份证、从业人员信息、经营地址等材料重新整合,推行无纸化网上办理,实现了企业开办“一窗受理、一网通办、一次采集、一套材料、一档管理、一日办结”“零跑腿”“零成本”,切实破除了企业开办难的问题,极大程度地缩短了企业开办流程,节约了企业成本,方便了企业办事。

8月23日,我市企业联办服务平台正式上线,企业开办实现1个工作日办结。自上线以来,已办理企业开办业务1500多家。

今年9月2日,国务院大督查第六督查组来我省开展了为期10天的实地督查,督查内容包括对地方真抓实干、主动作为的先进典型进行抽查核实,减税降费,稳定和扩大就业,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推进创新驱动发展,合理扩大有效投资等。(亳州新闻网)

[责任编辑:周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