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像巴黎当地人一样穿着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众所周知、人人向往的时尚之都巴黎。 但是巴黎平时的街道有多时髦? 仍然称得上时尚之都吗? 有许多可供阅读的提示和技巧,关于如何穿着的更像巴黎人,在巴黎穿衣的规则,如何融入当地人,而不会一看就知道是游客

img1

图片来源:上海大学-巴黎国际时装艺术学院

众所周知、人人向往的时尚之都巴黎。 但是巴黎平时的街道有多时髦? 仍然称得上时尚之都吗? 有许多可供阅读的提示和技巧,关于如何穿着的更像巴黎人,在巴黎穿衣的规则,如何融入当地人,而不会一看就知道是游客。 虽然这些建议中许多都不会出错,但它也并不是一揽子声明,而且规则总是有例外。 让我们来看看什么是巴黎真正的时尚,了解下大街上显而易见的潮流以及细微到被忽略的真相。

神话揭秘

巴黎人从不穿运动鞋

多年前开始就一直这样,巴黎人只会去健身房时穿运动鞋,当时还没有创立会员资格,但随着时尚运动鞋的兴起,运动休闲服和美国文化的影响带动巴黎人加入健身房和慢跑,你会看到至少三分之一的人,乘坐地铁时穿着各种款式的运动鞋。 当然,巴黎仍然是巴黎,这并不代表你可以从便宜货箱中拉出来一双旧款爸爸风格的运动鞋出来穿,必须是时尚款运动鞋,最好是有品牌的,这样就看不出是游客了。

巴黎人不爱色彩

img2

                图片来源:上海大学-巴黎国际时装艺术学院

这一点在大多数情况下是没错的,真正的巴黎人认为鲜艳的色彩是花哨的,他们衣柜主色调通常由黑色、白色、灰色组成,如果要感觉狂野一点的话,还有海军蓝。这些颜色通常也是可以接受的,即使是最明亮的形式,当然,经典的红色将永远是巴黎人的最爱。

此外,随着旅行变得更容易,找到一个真正的巴黎人(几代都是土生土长的巴黎人)正变得越来越难。 如今,很多居住在巴黎的人来自法国各地,以及来自世界各地的许多外籍人士,他们将自己的地区风格带到了这个城市。 沿着街道散步或乘坐地铁旅行,您将看到许多色彩缤纷的时尚和异国情调的印花,具体取决来自何处。

没有人戴着贝雷帽......或者穿布雷顿条纹

img3

图片来源:上海大学-巴黎国际时装艺术学院

这可能是一条定律,但你从来不知道! 巴黎人被视为身穿贝雷帽和条纹衬衫,手上拿着羊角面包的物种,但实际上看不到有人会这样穿。 当然条纹衬衫会有人穿,但法国人会尽最大努力避免看起来老套,因此他们选择造型时会非常小心。 你可能会发现戴着贝雷帽只有(除了从纪念品商店购买来的游客)一两位年迈的女士或绅士,仍旧追随过去的时代,他们是唯一能够驾驭这种造型的人! 手中拿着羊角面包是完全正确的,没有人能抗拒黄油面包的美味!

真相

大多数巴黎人不化浓妆,基本会化底妆。 巴黎女孩和我们一样喜欢丝芙兰,但对于让皮肤呼吸,他们绝对是高手。 坚持使用光滑的眼线笔,睫毛膏和红唇,立刻感受到法国时尚。

巴黎人很少穿高跟鞋

这主要是由于实用性,如果他们住在巴黎市中心,几乎没有人开车,一路上都是坐地铁。 这意味着即使在晚上出去也要走很多路,所以低跟鞋和高跟靴的高度是专为大多数巴黎女性设计的。 你也会发现,即使是在夜总会,如果你穿上你最喜欢的高跟鞋,你也会觉得自己太过于打扮。 如果你是一个高跟鞋狂热者,你需要这样想,不穿太高跟可以让你能跳得时间更久,脚趾也不会在半夜刺痛,欣然接受吧。

令人羡慕的法国女孩发型,全是因为水质

img4

图片来源:上海大学-巴黎国际时装艺术学院

法国女孩的发型有很多神秘感,它看起来非常自然,略显凌乱,但却毫不费力打理。 好吧,我来为你解密,有些人开玩笑说是因为水里特有的物质,但这可能比你想象的更真实。 巴黎水以其最难找到的水源而闻名,非常适合饮用,口感很好而且矿物质对我们的身体有益,但它们对我们的头发会造成严重损伤! 许多外国人或游客抱怨他们在巴黎洗头时感觉头发质地不同,质地会比较粗糙,感觉洗不太干净,绝对不像以前那样超级闪亮- 但为了塑造你想要的巴黎风格头发,这些都是必要的特点。

巴黎人一年四季都戴围巾

是的,即使在最炎热的夏日,你也会看到巴黎人脖子上戴着一条围巾。 夏季戴轻盈的丝绸或印花棉质围巾,冬季戴厚实针织围脖,无论天气如何,他们总是戴着围巾。

上海大学巴黎国际时装艺术学院(Shanghai University - MOD'ART International),成立于2003年,被外界誉为”上海时装界的黄埔军校“,是国内第一个在上海创办的中法合作时装设计学院,国内率先引进奢侈品营销与管理专业。受到中国服装协会、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会纺织行业分会等专业社会团体的支持。 

 

免责声明:本文为商业广告,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王娟]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