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新政:新建小区配套幼儿园不得办成营利性幼儿园


来源:安徽网

原标题:安徽新政:新建小区配套幼儿园不得办成营利性园新建城镇小区配套幼儿园,必须与首期建设的居民住宅区同步规划、同步设计、同步建设、同步验收、同步交付使用。近日,安徽省出台《安徽省城镇小区配套幼儿园建

原标题:安徽新政:新建小区配套幼儿园不得办成营利性园

新建城镇小区配套幼儿园,必须与首期建设的居民住宅区同步规划、同步设计、同步建设、同步验收、同步交付使用。近日,安徽省出台《安徽省城镇小区配套幼儿园建设管理办法》,新建成的幼儿园将由教育行政部门办成公办园或委托办成普惠性民办园,不得办成营利性幼儿园。

根据规定,在取得土地使用权后,开发建设单位未按照规定配建幼儿园设施,或未与小区首期住宅项目同步建成的,自然资源部门不予办理建设工程规划核实。未取得《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或违反《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擅自开工建设,由相关主管部门依法追究责任;侵占幼儿园规划预留用地或擅自变更已经确认的幼儿园规划建设用地的,由相关主管部门责令限期改正。

[责任编辑:蔡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