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泗县:十字路口两车相撞 消防部门紧急救援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11月6日中午1点50分左右,在泗县开发区蟠龙山路与唐河路交叉口,一辆由西向东行驶小型货车与一辆由南向北行驶的SUV发生相撞,事故造成小型货车上一名男性驾驶员和一名女性司乘人员被困驾驶室内,辖区消防部

11月6日中午1点50分左右,在泗县开发区蟠龙山路与唐河路交叉口,一辆由西向东行驶小型货车与一辆由南向北行驶的SUV发生相撞,事故造成小型货车上一名男性驾驶员和一名女性司乘人员被困驾驶室内,辖区消防部门接到报警后,立即赶赴现场展开救援。

救援人员到达现场后发现,小型货车停在十字路口中间,玻璃碎片、零部件及车上物品散落一地,车头已经严重变形,驾驶员和司乘人员被卡驾驶室内,被撞SUV停在十字路口东北角人行道内。在了解现场情况后,救援人员立即使用破拆工具对货车副驾驶车门进行破拆,2分钟后,副驾驶被困司乘人员被成功救出。由于驾驶员膝盖受伤,在变形的驾驶室内无法下车,在医护人员对其询问伤情后,确认救援不会对驾驶员造成二次伤害,救援人员将驾驶员小心抬出送至救护车,并送往医院进行救治。

由于救援及时、措施得当,目前伤者已无大碍,事故也正在进一步处理中。在此提醒广大驾驶员朋友们,通过十字路口时一定要减速慢行、仔细观察,避免交通事故的发生。(贺军)

[责任编辑:袁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