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池州曝光7起涉旅企业、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关于九华山旅游市场涉旅违法违规行为公开曝光的公告根据《关于印发<池州市旅游行业诚信“红黑榜”制度>和<池州市旅游行业守信激励和失信惩戒措施清单>

原标题:关于九华山旅游市场涉旅违法违规行为公开曝光的公告

根据《关于印发<池州市旅游行业诚信“红黑榜”制度>和<池州市旅游行业守信激励和失信惩戒措施清单>的通知》要求,我局决定对2019年10月份以来九华山旅游市场秩序整治中7起涉旅企业和从业人员的违法违规行为予以公开曝光,主动接受社会和游客的监督。

对曝光案件反映出来的问题,各级文化和旅游部门要主动作为,加强旅游市场监督检查,联合公安等部门加大整治力度,举一反三,务求标本兼治。各旅游企业和从业人员要加强自律,增强守法经营、诚信经营意识,确保我市旅游市场秩序持续向好。

附:2019年10月份九华山旅游市场涉旅案件曝光汇总表

池州市文化和旅游局

2019年11月5日

2019年10月份九华山旅游市场涉旅案件曝光汇总表

(池州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李冬]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