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户用光伏发展利好光伏扶贫 光伏发电企业大有可为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光伏扶贫在贫困户脱贫致富中有着积极作用,所以,从中央到地方政府,都在重点推行户用分布式光伏扶贫工程。当前我们欣喜地看到,各级政府对户用光伏的支持是实打实的,比如财政部宣布2019年户用及竞价电站不再拖

光伏扶贫在贫困户脱贫致富中有着积极作用,所以,从中央到地方政府,都在重点推行户用分布式光伏扶贫工程。当前我们欣喜地看到,各级政府对户用光伏的支持是实打实的,比如财政部宣布2019年户用及竞价电站不再拖欠补贴,未获得补贴的光伏电站将有望拿到补贴。由此可见,包括光伏扶贫在内的户用光伏发电市场可谓一片蓝海。

光伏发电的广阔市场前景,对于每一家光伏企业而言都是难得的发展机遇。比如为加快推进户用光伏发电项目建设,使贫困群众尽快享受光伏发电的福利,地方政府优中选优,确定光伏品牌和安装企业。显然,在产品、服务、运维等方面具有优势的光伏企业,中标机会更大。

近些年,伴随我国光伏发电行业的快速成长,相关光伏企业的发展速度也日益加快,涌现出了如展宇电力这样专业从事光伏新能源电力资产开发、投资、电力生产和销售的全球领先的太阳能电站投资运营商。凭借行业领先的核心技术、项目经验和电站运营体系等优势,展宇电力在地面电站,到分布式电站,以及与扶贫相结合的农业一体化领域做得风生水起。

谁也不能否认,光伏企业在推动光伏扶贫中的作用是无可替代的,就好比展宇电力为客户提供的项目选址、土地获得、法律法规、融资渠道、质量控制、成本控制等服务,成为光伏发电项目真正落地、光伏扶贫真正发挥作用的重要保障。

 

免责声明:本文为商业广告,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王娟]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